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换来换去的车子/宝宝没想到奇妙洞洞故事书

  • 定价: ¥32
  • ISBN:9787545546613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1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换来换去的车子》讲述了一个老爷爷在赶集的路上,为了省力气,从独轮车换到小推车,又换到三轮车……后来发现只有自己的双脚靠谱。小宝宝在读故事时,会跟着老爷爷的换车过程,观察一个轮子的车、两个轮子的车等等,了解轮子的造型以及它会滚动的特性,同时也会观察到无论什么样的交通工具都需要双手的驾驭。后来,当宝宝读到老爷爷放弃所有的车子,还是决定步行去赶集时,也一定感觉到“脚踏实地”的安全感。
    这本书中的图画充满童趣,很符合小宝宝的审美,而且画面的细节特别丰富,有利于小宝宝根据图画中的细节理解童话故事、认知世界,并且通过玩洞洞认知轮子、交通工具等生活常识,理解5以内的数字的意义。

目录

《换来换去的车子/宝宝没想到奇妙洞洞故事书》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