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蚂蚁王国大冒险/小记者牛吹吹科学童话

  • 定价: ¥26
  • ISBN:978720911959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东人民
  • 页数:15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维浩编著的这本《小记者牛吹吹科学童话》是面向小学生们的自然科学童话。希望在阅读本书后,他们能够通过有趣的童话故事学习到花、树、昆虫和野生动物的相关知识,并通过丰富的照片和文字信息产生探索神秘自然的浓厚兴趣。
    本书是其中一册之《蚂蚁王国大冒险》。

内容提要

  

    一天,牛吹吹被黑熊总编派往战争正打得热火朝天的蚂蚁王国,虽说牛吹吹有几分不愿意,但又不得不去。那么他在蚂蚁王国经历了怎样的危险,又是怎样认识了这个小小生命存在的价值,书中慢慢给你讲来。

作者简介

    王维浩,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市长寿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已出版科学童话《花狗探长皮里斯》《麻龟警长破疑案》《黑猪村官巴托》《我和米米旅行记》,以及少儿科普读物《新世纪少儿百科文库》《动物王国的秘密》《植物王国探奇》等图书140余种。有多种图书在中国台湾、香港地区和新加坡出版发行。2007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普作家、重庆市十佳科普作家。

目录

一、无法推卸的任务
二、装神弄鬼的家伙
三、从天而降的救兵
四、突然的爆炸声
五、难进的家门
六、声东击西
七、失败的偷袭
八、奇怪的盗贼
九、遭遇伏击
十、一个精心设计的阴谋
十一、反仆为主
十二、一个家族的衰亡
十三、疆界之战
十四、能喷泡沫的家伙
十五、施放毒气的盗贼
十六、袭击大青虫
十七、休战与收获
十八、牧场保卫战
十九、森林中的较量
二十、人蚁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