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老鼠王国历险记/小记者牛吹吹科学童话

  • 定价: ¥24
  • ISBN:97872091196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东人民
  • 页数:11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维浩编著的这本《小记者牛吹吹科学童话》是面向小学生们的自然科学童话。希望在阅读本书后,他们能够通过有趣的童话故事学习到花、树、昆虫和野生动物的相关知识,并通过丰富的照片和文字信息产生探索神秘自然的浓厚兴趣。
    本书是其中一册之《老鼠王国历险记》。

内容提要

  

    突然有,牛吹吹失踪了。就在《动物时报》社里炸开了锅。人们找了他三天也没见他的踪迹。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牛吹吹被老鼠们绑架了。老鼠们为什么要绑架牛吹吹呢?原来牛吹吹老爱在报纸写一些关于老鼠的负面文章,老鼠们恨透了他。后来,牛吹吹利用一次机会逃了出来。不过,他在老鼠王国中又是怎样受到老鼠们的虐待,又发现了老鼠们的什么秘密呢?书中将一一告诉。

作者简介

    王维浩,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市长寿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已出版科学童话《花狗探长皮里斯》《麻龟警长破疑案》《黑猪村官巴托》《我和米米旅行记》,以及少儿科普读物《新世纪少儿百科文库》《动物王国的秘密》《植物王国探奇》等图书140余种。有多种图书在中国台湾、香港地区和新加坡出版发行。2007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普作家、重庆市十佳科普作家。

目录

一、掉入陷阱
二、原来是他们
三、牛吹吹的“罪状”
四、可怜的鼠布丁
五、神秘的地下建筑
六、牛吹吹的报复
七、奇怪的格斗
八、营救鼠老二
九、这样不算偷
十、失踪的烦恼
十一、夜晚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