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思维科学、逻辑学

战舰谜题/玩出来的逻辑思维

  • 定价: ¥29
  • ISBN:978751306101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知识产权
  • 页数:101页
  • 作者:编者:康思谜题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重点介绍战舰的基本技巧,配备了精选的练习题,便于爱好者上手,一学就会。除本书习题外,还通过“康思谜题”网站及专属APP为读者提供相应的习题,共约1000道。同时我们还提供了网站、论坛、微信和微博等多种方式让读者与作者有更好的交流。在本书的最后一章收集了有利于培养专注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益智谜题——井格谜题。全书题目均配有答案。本书适合8~99岁各个年龄段的爱好者,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培养数学兴趣,亲子共读,成就最强大脑。

作者简介

    康思谜题,创立于1997年,是世界上领先的逻辑谜题出版商和逻辑游戏提供商。康思谜题每年为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数以百万的谜题爱好者创造出超过25000道新的逻辑谜题。每天有超过2000万道的康思谜题在全世界的报纸、杂志、书籍、在线网络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被爱好者解出。截至2018年年底,康思谜题已出品超过18款逻辑谜题,内容包含图形逻辑谜题和数字逻辑谜题,是广大谜题爱好者最喜欢也是出品电子谜题种类最多、最专业的谜题公司。康思谜题致力成长为谜题内容最优质的提供者,将逻辑谜题的快乐带给每一位喜欢脑力挑战的爱好者,将游戏的快乐融入到教育之中。

目录

第一章  战舰规则及解题方法介绍
第二章  战舰练习题及答案
  初级练习题及答案
  中级练习题及答案
  高级练习题及答案
第三章  井格练习题及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