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管理学

数据模型与决策(英文版第12版全新版)/管理科学与工程经典丛书

  • 定价: ¥79
  • ISBN:978730026965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596页
  • 作者:伯纳德·W.泰勒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本英文影印版教材,原著是由美国决策科学学会前会长伯纳德?W.泰勒编写的一本经典著作。本书具有以下特色:
    1.对枯燥、复杂和技术化的数学问题用简明易懂的语言予以解释,兼顾严谨的数理逻辑。
    2.突出建模分析框架和基础逻辑的讲授和训练,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艺术与科学的有机融合。
    3.课后习题丰富,并配有网络题库,供自学者加强训练,及时检查对理论模型及其求解方法的掌握程度。
    第12版把修订重点放在企业和组织的前沿技术发展上,增加了商业分析(第1章)、项目风险(第8章)以及数据挖掘(第14章)等内容。

作者简介

    伯纳德·W.泰勒(Bemard W.Tavlor Ⅲ),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长期担任商业信息技术系系主任。编著或合著的《数据、模型与决策》《运营管理》《管理科学》多次修订再版,多次获得学校与学院的优秀教学成果奖,曾担任美国决策科学学会会长。

目录

第1章  管理科学
第2章  线性规划:建立模型与图解法求解
第3章  线性规划:计算机求解和灵敏度分析
第4章  线性规划:建模实例
第5章  整数规划
第6章  运输、转运与指派问题
第7章  网络模型
第8章  项目管理
第9章  多准则决策
第10章  非线性规划
第11章  决策分析
第12章  排队论
第13章  仿真
第14章  预测
第15章  库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