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X战警(弥赛亚情结)

  • 定价: ¥119
  • ISBN:9787519262051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艾德·布鲁贝...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变种人一族濒临灭绝。M日那一天,绯红女巫旺达·马克西莫夫运用自己改变现实的变种能力,抹去了把变种人和人类区分开来的X基因。顷刻间,几乎所有的变种人都失去了能力。曾经有百万之众的变种人族群如今只剩下寥寥数百人。M日以后,再也没有新的变种人显现过能力,而每有一个变种人逝去,这个种族的未来就更为灰暗。虽然在战警们的努力下,情况得以缓解,但变种人类仍处于灭绝的悬崖边。此时,霍普·萨默斯降生了,她是M日之后诞生的第一个变种人,她命中注定将拯救整个变种人族群,也可能毁灭整个世界。而各方势力为了争夺这位“变种人救世主”展开了乱斗。

内容提要

  

    经历过《M氏家族》《大屠杀》《濒危物种》之后,变种人的未来走到了非常黯淡的时刻。M日惨剧中,绯红女巫几乎抹去了地球上每个变种人的X基因,当变种人这条进化周期的末路近在眼前时,奇迹突然降临,M日之后的第1个变种人诞生了。变种人的弥赛亚——霍普·萨默斯,围绕着这个孩子的命运由谁来掌控,这一希望之源让变种人之间再起争端。这场战斗与所有变种人都息息相关。战火已被点燃。几乎囊括了X战警系列所有编剧的漫威豪华创作团队倾力打造,《X战警(弥赛亚情结)》深掘X战警宇宙丰富的内涵,以一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悬疑大战,为变种人一族谱写全新的未来。

目录

《X战警(弥赛亚情结)》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