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超杀人事件(精)

  • 定价: ¥49.5
  • ISBN:978754429484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66页
  • 作者:(日)东野圭吾|译...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2版
  • 2020-12-29 第2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颠覆你对作家所有幻想的书。东野圭吾似乎将自己在文坛里的摸爬滚打全都写进了《超杀人事件》之中,然后又用自己手中的纸笔以牙还牙般重重还击,十分有趣。为了这本书,他做好了被日本推理作家协会除名的准备!
    本书既能让你感受到东野圭吾对推理小说的热爱,也能让你看到他对现状(当然也包括他自己)的深深苦恼。然而,两者并不矛盾。热爱是持之以恒的原动力,苦恼和纠结才是人生的常态,不如也像东野圭吾一样,勇敢打开自己的小宇宙。

内容提要

  

    《超杀人事件》是一本让人边读边笑的小说,东野圭吾为了写这本书,甚至做好了被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开除”的准备。在这个荒谬又真实的疯狂世界里,东野圭吾对种种荒诞现象加以讽刺。东野圭吾说:“《超杀人事件》里,我引用了许多大概没人能看懂的理论,有些理论中的每个词看起来似乎都明白,可当所有词连在一起时,我也不知所云了。”
    《超杀人事件》内容简介:松井毕业十年了,一直未曾放弃写作。三年前,他终于开始了职业写作生涯,但一直不温不火。松井希望借这一次的小说连载一举成名。小说中,护士、前台秘书、电梯小姐……穿制服的女子先后遇害。离奇的是,每次连载之后,现实中就会有相同身份的女子被杀,而凶手用的正是小说中的作案手法。
    松井的小说引起巨大轰动。社会各界纷纷关注又恐慌不已,希望他停止连载。正在进退两难之时,他突然接到一通自称凶手的人打来的电话。

作者简介

    东野圭吾,日本作家。
    1985年,《放学后》获第31届江户川乱步奖,开始专职写作;
    1999年,《白夜行》领衔年度周刊文春推理小说榜,《秘密》获第52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
    2005年出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同时获得34届直木奖、第6届本格推理小说大奖,以及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第1名;
    2008年,《流星之绊》获第43届新风奖;
    2009年出版的《新参者》领衔年度两大推理小说排行榜;
    2012年,《解忧杂货店》获第7届中央公论文艺奖;
    2014年,《祈祷落幕时》获第48届吉川英治文学奖。

目录

超税金对策杀人事件
超理科杀人事件
超猜凶手小说杀人事件
超高龄化社会杀人事件
超预告小说杀人事件
超长篇小说杀人事件
魔风馆杀人事件
超读书机器杀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