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克里姆特(精)/艺术家系列

  • 定价: ¥100
  • ISBN:978753988840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美术
  • 页数:249页
  • 作者:(意)伊娃·斯特凡...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克里姆特》引自意大利专业出版社,跟随意大利学者探索意大利巨星的传奇人生。
    结合大量史料,在真实、可感知的时代背景下解读艺术家的生活与创作,多角度呈现克里姆特的艺术人生。
    《克里姆特》探索克里姆特生平的成长与成就,呈现克里姆特的多种绘画风格。
    《克里姆特》》含有200多幅克里姆特及同时期其他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并配以专业的文字解读。

内容提要

  

    克里姆特是奥地利维也纳分离派大师,绘画风格非常独特。他刻画的许多女性与裸体,不只反映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特有的神秘、颓废、妖媚与情色的恍惚氛围,更是超越人类的欲望之后,达到另一个超然,崇高与孤独的金碧辉黄的彼岸。《吻》是他最著名的代表作之一。本书以克里姆特的生平与艺术创作为主线,结合时代背景,重点介绍了其作品中所蕴含的甜美、优雅、富丽与繁荣的绘画之美。

目录

世纪末的维也纳
早年的克里姆特
惹来众怒的画作
分离派时期
从《神圣之春》到维也纳艺术工坊
克里姆特的艺术信条
金色的诱惑
茱蒂斯和其他女性
双面缪斯女神
女性肖像
情色画作
他生命中的女人
风景画
寓意横饰带
“艺术展览场”和分离派危机
华丽风格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