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工人出身的工程师--周龙泉(精)/群英会画库

  • 定价: ¥27
  • ISBN:9787558612619
  • 开 本:50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4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群英会画库》连环画是五十年代后期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三面红旗那个特定的历史时期所产生的系列画库之一。由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编辑出版,主要内容反映在大跃进的年代里,上海工人在工业基本建设等战线上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和模范事迹。
    本书是根据1959年上海市的劳动模范和技术革新积极分子的纪实报道改编、创作的“群英会画库”系列的一本,介绍一心为公忘我工作的英模人物周龙泉。

内容提要

  

    大中华橡胶一厂技术科是1956年上海市先进单位、全国轻工业先进科室。在上海群英会上又荣获“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出席大会的代表是科技科副科长周龙泉。周龙泉过去是个普通工人,解放后经党的培养和自身的努力,从工人变成了工程师。他在工作中每年都有约十项的重大建议,为国家节约了大量的财富。

目录

《工人出身的工程师--周龙泉(精)/群英会画库》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