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理论

后山画语

  • 定价: ¥59.8
  • ISBN:978751806191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133页
  • 作者:李祖旺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一本小小的文集,它是作者在手机触屏上点划写出来的书。
    书中内容主题虽然谈论的多是艺术,但是形式却很好的散漫多样。在那些清新情真的短句、微文、议论之中,应该可以窥探出作者闲散的情志。
    一本有关艺术、绘画、教学等内容的文集,配有大量画作。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本小小的文集,内容主题虽然谈论的多是艺术,但形式却非常的多样。
    书中主要记录了作者近年来有关教学、读书、画画、交流、学习、感悟等画语内容,其中最主要的是以日记、心得、体会等语文形式来表述自己的生活及教学中那些点滴偶发的语境。而且还配有作者的画作,立意自然,画语互映,格调比较文质彬彬。

作者简介

    李祖旺,1962年生于广西桂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毕业(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美术学硕士结业,现为北京服装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基础教学部主任,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
    画作:
    曾在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日本文化学园博物馆、日本东京龙画廊、桂林市美术馆、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常州刘海粟美术馆、山西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北京经典之地画廊、北京服装学院、全国政协礼堂、中国美术馆等举办个展或联展。并有画作在《装饰》《饰》《艺术、设计、研究》《美术观察》《东方艺术》《美术界》《画坛部落》《藏画导刊》等专业杂志及报纸登载。
    著作:
    《学步集:祖旺画册》《遊梦:祖旺画集》《中国新文人画家学画日记:且过集》等个人专著及合集画册数十本,并有数十万字艺术研究论文在《美术观察》《装饰》《饰》《艺术、设计、研究》《美术界》等专业杂志发表。

目录

短句
微文
课业
议论
画稿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