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成为非凡的你(精)

  • 定价: ¥59
  • ISBN:978752170362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28页
  • 作者:(美)杰西卡·迪卢...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畅销书《正向力》作者希尔扎德·查米恩强力推荐。
    给出成功全新的定义。并非只有创造巨大的财富才算成功,快乐和激情同样重要,而且对人生的价值意义非凡。
    作者杰西卡·赫林是女性追逐快乐人生的绝佳代表。她拥有幸福的家庭、成功的事业,突破了女性在家庭和事业上只能选其一的刻板印象。作者传授了她的人生事业心得,非常具有启发性和实操性。
    一个个普通女性在逆境中奋进拼搏的故事令人赞叹,更给人无穷的正向力。

内容提要

  

    女性不仅仅为家庭而生,更需要拥有自己的事业和独立性。成功的人生需要家庭和事业的多重幸福来构筑立体的快乐。看似柔弱的女性蕴藏的潜力无限,她们完全有能力取得世俗观念不可想象的成就,开启非凡人生。
    人生实现从平凡到非凡,秘诀就是:超越理性地相信自己,不仅看到现状更看到可能性,培养孤鹰自信心,敢于定义自己的快乐和成功,在自己最在乎的事情上尽情挥洒热情,与此同时欣然丢弃种种的不足感、负罪感。这是一种工作家庭融洽共存的成功,而非模板化的单一残缺的成功。
    连续创业家、Stella & Dot品牌家族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杰西卡·赫林告诉我们,该如何培养自信心和拼搏开创精神,这种精神不仅可以创办公司,而且能够开启非凡人生。无论你是白领、老板还是家庭主妇,杰西卡·赫林都有适合你的宝典,带你用自己的方式实现非凡。这本书忠实记录了赫林作为首席执行官和妈妈的心路历程以及赫林的朋友精彩的人生故事,激励我们去勇敢追逐梦想,让梦想变成现实。

媒体推荐

    这本书充盈着非凡的美、激情、智慧,富有实践性。杰西卡是我认识的最有号召力的女性之一,她令人无法抗拒的影响力来源于她的知行合一,她只传递她亲身实践过的真理。她在逆境中发现了自己的非凡,现在她要帮无数读者发现他们的非凡。
    ——希尔扎德·查米恩,畅销书《正向力》作者
    我们等了太久,终于等到它了,这是一本激励人心的书,教你如何用自己的方式追逐快乐,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力。杰西卡·赫林是有特立独行精神的新一代创业家,对于女性成功意味着什么,她提供了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思路。
    ——莱丝莉·布罗杰特,贝茗创始人,纯矿物彩妆前首席执行官
    杰西卡·迪卢洛·赫林发现了她的非凡,她亲身验证了女性可以、也应该梦想更远大,生活更快乐,用自己的方式取得成功。杰西卡在这本书里的建议太震撼我了。
    ——克莉丝蒂·杜灵顿·伯恩,“关爱每一个母亲”公益组织创始人

作者简介

    杰西卡·迪卢洛·赫林本人的经历堪称励志典范。她出生于普通美国家庭,从社区大学顺利转入斯坦福大学。登上过《纽约时报》的封面,被称为“连续创业家”,是 Della & James及两家成功企业的创始人。
    赫林2012年入选《公司杂志》十大女性首席执行官。她参加过家喻户晓的节目《奥普拉脱口秀》;去白金汉宫进见过英国女王;接受过《财富》杂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在代表 Stella & Dot 基金去纳斯达克敲闭市钟时,她的形象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
    赫林创立的Stella & Dot品牌家族在全球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支持5万多名独立生意人灵活创业,2007年至今他们已售出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产品,赚到超过3亿美元佣金。她家的饰品被众多名流追捧,经常出现在《造型》(InStyle)、《时尚》(Vogue)、《她》(Elle)等时尚刊物中。

目录

第一部分  更快乐,更成功
  第1章  和平庸说“再见”,开启非凡之旅
    激发你的创业精神
    通往你的非凡之路
    你什么也不缺
    创业精神的6P要素
  第2章  大胆尝试,坚信自己,向前一步
    绝地反击
    足够自信
    做一个敢于尝试的傻瓜
    恐惧,但勇往直前
    永远向前一步
    培养孤鹰自信心
第二部分  发掘你的创业精神
  第3章  找到内在的激情,找到你的人生使命
    你到底想要什么?
    你有你的激情所在
    激情创造激情
    不放过身边每一次机会
    问一问未来的自己
    做不得不做的事
    学会放弃
    别做白日梦
  第4章  制订计划,放手去做,无怨无悔
    你变了,你的梦想也会变
    起步不必完美,但要不断完善
    谁最初都是一个新手
    现在永远不晚
    随心而为,走自己的路
    找到你的动机
    勇往直前,享受过程
    当人生面对另一种选择
    耐心一点儿
    少想多做
    找到自己的节奏
    未雨绸缪
    奖励自己
    改变路径,及时纠错
  第5章  拥有积极思考的力量
    你念头中的你不是真正的你,你的念头也不总是事实
    对你的大脑说“不”
    给你的大脑放个假
    一天三次的迷你大脑假期
    专注于机会而非障碍
    一笑置之
    着眼于未来的可能性
    让坏事变成好事
    “攀比是偷走快乐的贼”
    假定全世界都在等你成功
  第6章  珍视非凡旅途中的关键人物
    那些让我们成长的人
    多米诺骨牌和关键人物
    成为你想追随的领导者
    做自己
    鼓舞人心
    学会倾听
    敞开心扉,多多沟通
  第7章  锁定目标,让自己更加坚毅
    你比你想象得更坚毅
    换一种视角看世界
    在挫败中成长
    一步一个脚印
    制造乐趣,你会爬得更快
    锲而不舍,必有所得
    帮助每个人坚持
    持之以恒,你就能跑完全世界
  第8章  效率:扔掉橡胶球
    掌控你的时间
    关于时间的真理
    化繁为简
    五步时间掌控法
第三部分  自我进化
  第9章  怀着感恩之心,因感恩而快乐
    敬畏因果,善待他人
    每一天都是一份礼物
    我的感恩
  第10章  同一个部落
    我是如何舍弃负罪感的
    让快乐指数持续上升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不要批判他人,也不要批判自己
    借助“部落”之力
    我们属于非凡部落
后记  走向非凡
致谢

后记

  

    走向非凡
    几年前,我家买了新房子,因为当时夏洛特6岁,塔特4岁,家里的小房子已经装不下四口人了。
    在没完没了的看房过程中,有一天我们看了一座老房子,附近有一所很棒的小学,同一条街上就是我大学闺密的家。这座老房子需要重新整修,但说不定它就是我们的完美新居。
    它给我的第一印象离“完美”很遥远。“我们这是到了厄舍古屋了吗?”我以为我们走入埃德加·爱伦·坡的故事里。这座房子外墙破败不堪,长满了常春藤,褪色的窗帘把铅条玻璃遮得严严实实,墙面的油漆已经剥落,泥灰墙裂了缝,百叶窗摇摇欲坠,随时会掉在高低不平的石板路上。查德说:“我们走吧,这房子绝对不行!”
    既然已经来了,我们就进屋看看吧,结果里面更糟糕。
    房屋中介解释说:“重建这座房子非常难,几乎不可能,因为它属于历史建筑,是受政府保护的,塞西莉亚·卡瑟利(Cecilia Casserly)曾在这里居住。”
    “谁?”我问。
    中介继续解释道,卡瑟利女士是一位敢于直言的、活跃的社会改革家,她支持劳工权益和妇女权益。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她是美国红十字会的重要人物,并且被授予法国荣誉勋章。1918年美国暴发流感,她敞开家门让50多位危重病人住在她家就医。
    查德表情紧张地看着我。
    “哇,她是一位妇女运动领袖啊!”我陶醉地说。我们找到新家了。
    我的眼中不再是斑驳的泥灰墙,我看到的是一位伟大女性的遗产,她的非凡精神是我和我的女儿们梦寐以求的。
    最终,我们还是推倒并重建了这座房子。只要有足够的爱,我相信这个新家就能成为女儿们通往非凡之路的起点,说不定将来她们还会带着她们的孩子常回来看看。
    通往阁楼楼梯的门框上,密密麻麻的刻痕记录着卡瑟利女士的女儿、儿子,还有她的表兄弟姐妹的身高变化。这些铅笔和钢笔的印记、刻痕、污渍记录着一个家庭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我抚摸着它们,心中一阵怅然——虽然它们将不复存在,但重建后的新楼梯上一定会有某个特别元素,来纪念这非凡的家庭历史。
    我给女儿写了一首诗,并且把它刻在新楼梯的侧面。我希望她们每天上楼玩耍时,都能看到我对她们的期许。
    这首诗表达了我内心深信的理念,以及我将如何度过这一生,我想要女儿如何度过这一生。但愿它也能激励你找到你的非凡之路。
    舞出你的人生
    你只有一次生命,舞出你的人生
    用每一步、每一天去创造它
    找到你的激情所在,独立思考
    学习,欢笑,倾听
    发问 看这个世界 梦想,跳舞,歌唱,创造 善良,体谅 尤其对你的姐妹,尤其对你自己 每天大声表达你的感恩 拥抱恐惧和失败 这是成就非凡的唯一方法 如果你想得到更多,就付出更多吧 天上不会掉馅饼 超越理性地相信自己 做自己,你本来就很美 无论你选择哪条路 你都是被爱包围着的 你永远都是 我的月亮和太阳 不要等待一架魔法电梯把你送到非凡之路 舞出你的人生 一步一个脚印 此刻最好,更待何时 你准备好远离平庸了吗?你准备好跟那个自我设限,看不见未来无限可能性的自己道别了吗?你准备把“不”从你的字典里去掉了吗?你准备好相信你也可以创造非凡人生了吗? 是时候了,毕竟,生命太短暂,为什么不去热爱你正在做的事情,热爱你做它的理由,热爱跟你一起做事的人呢?顺便说一句,你不会想念平凡的。 让我们一起做个回顾,帮你审视一下自己是否准备好开启自己的非凡之旅。首先,你想关注哪一个人生领域?复习创业精神的六要素,选择一个你想点燃的激情。不要过度思虑,先迈出第一步。提醒自己积极地思考,无视那些说“不”的人,包括自己头脑里消极的声音。坚持走自己的路,只想轻松工作生活的人是无法发现非凡的。要智慧地努力,而不是把自己累死。发现更多让自己更高效的方法,这样你还有时间享受生活。 你需要投入额外的努力吗?当然。平庸和非凡的区别就在于你的额外努力。一切都会按计划展开吗?恐怕不会,通往成功的路上总有挫败。你想得到的一切永远不要大于你愿意为之付出的努力,永远不要期待完美。跌倒了就站起来,继续走下去。从积极的人身上取暖,从www.-helloextraordinay.com网站汲取灵感。将成功定义为“快乐”,用你自己独有的方式去成就非凡人生。 如果这本书能够激励你,那么请把这本书送给你的朋友吧,把这份激励传递下去。毕竟,最大的喜悦不仅是你为自己创造了什么,更是你与他人分享了什么。这就是“非凡人生”的真谛:找到彼此的非凡,互相激励,接纳他人的选择,每天都表达你的感恩。 对非凡说“你好”吧,你会发现它一直都在那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