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弯道

  • 定价: ¥49.8
  • ISBN:978751973376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法律
  • 页数:346页
  • 作者:骑鲸闻巷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或许不了解车评圈,但讲述车评圈的这本书最懂职场上的你。
    没有那么多感情纠葛,职场上会有的意外挫折、办公室矛盾、甲乙方较量都会有,呈现最接近真实职场的场面。
    真正的职场强者。
    坚定维护手下员工和公司原则的领导,面对客户落落大方不卑不亢的主管,即便被抱团排挤也坚持独立风格的创业团队,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写代码的程序员……或许某一个就是你,或者你身边的职场人。
    一部资深从业者创作的真正的行业小说!车评人和车企间的相爱相杀,创业团队与大平台间的孵化与竞争!在人生的弯道,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内容提要

  

    一个没有背景的漂亮女人,在中国*的汽车媒体平台奋斗多年,从懵懂的职场菜鸟进阶为实力强劲的主管。九年的时间里,她见识了汽车评测圈的各种明枪和暗箭,也见证了新人的崛起和巨星的陨落。
    在她身边,有她爱慕、景仰的男上司,有并肩协作多年的老同事,有无条件支持她的表弟兼伙伴,也有亲密无间的好闺密。然而,一夕之间,同事为利益践踏红线,事业陷入资本旋涡,表弟被车评圈联合打击,上司对闺密产生了情愫。当事业和感情的坚守都再无意义,她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作者简介

    骑鲸闻巷,本名吴伟怡,资深网络文学从业者、资深汽车资讯行业从业者。2005年进入网络文学行业,深耕网络文学内容,一手发掘并扶持了小小青蛇、大少、小树丫等悬疑、军事、官场等各类型小说的领军人物。后转行进入汽车资讯行业,先后供职于汽车之家、优信二手车等车企,担任高管,目前在《今日头条》负责汽车频道,深度经历和见证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行业的变迁。

目录

第一章  危机
第二章  调查
第三章  萨拓汽车
第四章  暴风雨前
第五章  陈卢阳的反击
第六章  人气王之争落定
第七章  “战”后的变化
第八章  惊变
第九章  争端再起
第十章  车评圈的世纪之战
第十一章  多管闲事
第十二章  原来如此
第十三章  报复
第十四章  导火索
第十五章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