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超能第七感(Ⅲ碰撞)

  • 定价: ¥45
  • ISBN:978754554799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304页
  • 作者:(美)金伯利·麦克...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超能女孩引发的追杀案!一场龌龊肮脏的政治阴谋!超能、异类;科幻,悬疑,极具影视化的刻画,悬念迭生、扣人心弦。
    死去的母亲再次现身,父亲失踪,这一切都跟她有关;她留下一沓照片,接触它的人接连遭遇不测;每一次意外,都是步步惊心的陷阱。离真相越近,危险就多一分……

内容提要

  

    威利终于离开了看守所,但这并不意味着她是安全的。死去的母亲出现在眼前,父亲神秘失踪,这一切都和她有关。
    最信任的人,原来是最大的伪装者。看似毫无关联的事件,其实都暗藏玄机。
    很快,她发现了一个埋藏已久的秘密,而自己也卷入了一个比想象中更大、更危险的阴谋。与此同时,瑞尔也召集异类,展开调查。最终,线索将她们引向同一个地方。越接近真相,事情越发扑朔迷离……

媒体推荐

    “异类”以极快的速度抓住你的心,并且绝不放手。
    ——美联社
    麦克雷特用她充满紧张感的、大气的叙事,让青少年读者从一个接一个的惊喜中惊醒过来。
    ——《出版者周刊》
    麦克雷特让人欲罢不能。她总是有能力让你明白在这个社会中作为一个朋友、一个女性、一个人的核心意义是什么,深思熟虑又精准。
    ——杰奎琳·伍德森 (美国国家图书奖获奖作家)
    一部让你惊叹的悬疑小说,让你一直猜到最后一页。
    ——萨拉·谢巴德(畅销书作家)

作者简介

    金伯利·麦克雷特(Kimberly McCreight),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作家,其作品曾被提名“埃德加·艾伦·坡” 奖、“ 安东尼”奖、“美国图书馆协会亚力克斯”奖。她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现与丈夫和两个女儿居住在布鲁克林。

目录

威利
瑞尔
威利
雅斯佩尔
威利
瑞尔
威利
雅斯佩尔
瑞尔
雅斯佩尔
威利
瑞尔
雅斯佩尔
威利
瑞尔
威利
雅斯佩尔
瑞尔
威利
雅斯佩尔
威利
瑞尔
威利
雅斯佩尔
威利
瑞尔
威利
威利
异类们
尾声
致谢

前言

  

    亲爱的瑞秋:
    不要觉得我不感激你所做的一切。你是我的救命恩人,而且到现在为止,你让我躲起来是十分正确的。你之前说的都是对的。
    我知道,你认为我不应该去看守所看威利。你跟我说这样做很危险,不管是对她,还是对我。你说得很有道理。
    ●这是看守所,到处都有摄像头:去了就不能再装死了。
    ●本已经失踪了。我真的想让自己的孩子们变成孤儿吗?
    ●威利可能因此受到更大的伤害。他们没准儿会用威利要挟我。
    你看,瑞秋,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我也相信你说的是对的。
    但是,我同样也得相信自己的直觉。尽管去那个看守所有很大的风险,但是不去的话风险更大。也许我和威利会免于身体上的损伤,但是我想说,瑞秋,伤痛有很多种,伤心比伤身更要命。
    我一直是威利的精神支柱和依靠,却对她说了谎。她以后还怎么相信我?我害怕我可能已经永远失去她的信任,有时候怕得心脏都要停跳。要是我不回去找她的话,她肯定不会原谅我。
    而且我这边已经有了转机。你建议我联系的那些人,那个参议员,还有你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的朋友——他们为这场战斗出谋划策。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现在,我需要先做威利的妈妈。这才是最重要的。她需要确定地知道:我还活着。因此,她需要亲眼看到我。我别无选择,在她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我不能再伤害她了。我不会再伤害她了。
    好了,我咆哮完了。我只是想陈述一下我的情况和理由,记录在案。这样我们就完全清楚了:接下来我要去见威利,不管有没有你的帮助。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请你知道,我非常感激你。我很高兴又和你做回朋友。我曾经怀念你,超乎你的想象。
    爱你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