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游泳课

  • 定价: ¥49.8
  • ISBN:978752170559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64页
  • 作者:(英)克莱尔·富勒...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游泳课》入围英国皇家文学会安可奖,入选爱伦最期待女性图书、Buzzfeed、Goodreads、NYLON和《美国读者文摘》最期待图书、2017年2月亚马逊编辑选书,在英国广受欢迎,全国热议
    每一个人都逃不开婚姻这个课题。富勒用手里的笔,写尽了婚姻里的激情与不堪!这个高潮迭起、错综复杂的故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普通人的瑕疵与力量,每一个人都能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直面人性至暗之处,便有可能疗愈内心的创伤。
    《游泳课》是一部悬念丛生的小说,从多个角度叙事,过去与现在交织。读者可以将主人公的书信作为线索,探寻婚姻的真谛。

内容提要

  

    吉尔从窗户往下看,看到他死去的妻子站在楼下的人行道上。
    吉尔的妻子英格丽德失踪了12年,据推测是溺水身亡。
    “男人,房子、孩子都是身外之物,是搁绑女人的枷锁。”英格丽德曾立志此生要为自己而活,然而,一个英俊男人的出现打乱了她的人生规划。英格丽德成了全职太太,生下两个女儿,育儿的疲倦与一地鸡毛的婚姻生活,让英格丽德对人生渐渐失去信心。她发现,游泳能缓解压力,让她暂时获得心灵的平静。
    有一天,英格丽德一如既往去海滩游泳,但再也没有回来……

目录

《游泳课》无目录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