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遇见你我原谅了生活所有的刁难

  • 定价: ¥42
  • ISBN:97875702113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252页
  • 作者:(美)露易丝·戈纳...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部关于爱与拯救的小说,作者是goodreads超人气新锐作家,本书有“美国版《初恋这件小事》”的称号,目前已经被11个国家引进版权并出版,全球累计销量高达70万册。
    本书故事构思巧妙,情节流畅,文风轻松幽默,文笔极佳,像韩剧一样唯美,像日剧一样深情,十分符合年轻读者的阅读倾向与习惯。装帧雅致浪漫,希望令你一见倾心。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部关于治愈精神创伤,帮助心灵成长的暖心类小说。
    本书的主人公诺拉是一个无法走出房间的女孩,过着孤独而焦虑的生活,直到那一天,她遇到了邻居男孩卢克。诺拉有旷野恐惧症及强迫症,焦虑几乎是她的代名词。走出自己的房间对诺拉来说是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才能办到的事情,但她像正常女孩一样向往花园里玫瑰的香气,也憧憬甜蛮的爱情。新来的邻居卢克在了解了诺拉的一切后,温柔体贴地顾虑着她的情绪,用她能够接受的方式一点点靠近她,在经过无数次挣扎与各种意外后,诺拉渐渐接受了卢克的靠近,也逐渐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两个年轻人在相互扶持中完成了心灵的共同成长。

媒体推荐

    我喜欢书里展示的母女关系,这是我们不经常看到的一种令人十分向往的母女关系,读起来让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我不是一个浪漫的狂热爱好者,但这本书让我开始瞳憬“浪漫”这件事。
    ——美国Goodreads高赞书评

目录

《遇见你我原谅了生活所有的刁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