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应用软件

第九区(游戏改变未来教育)

  • 定价: ¥58
  • ISBN:97875680523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113页
  • 作者:编者:腾云智库//...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在数字化的未来,连通性的、网络式的学习方式将成为主流。孩子们今天游戏和学习的方式,正是他们未来工作的方式。在这一背景下,传统教学方法的种种限制和弊端成为障碍,电子游戏则提供了全新的教育工具和思路:游戏能帮助教师更好处理成绩评估的问题,开发孩子们的元认知技能,打破学科之间的界线,培养同理心,为情景化学习体验提供一种高效的手段。总而言之,游戏给教育领域提供了一种更具未来智慧的视角。游戏进课堂并不意味着丢弃书本,综合学习也未必将取代讲课,新旧融合的方式只会对教育有益。对教师而言,需要接受的不只是新技术本身,更要接受技术背后的认知基础。发达国家早已开展的创新型教育为中国提供了可参照的经验,本书将全方位介绍这些成功经验,并与中国的教育实践进行对照,给读者提供一种全新的看待游戏的视角。

目录

FEATURE
给小孩子、大孩子的教育游戏挑选指南
科技介入教育的问题与启示
从初等教育到高等教育:
国外的游戏进课堂实例
SCIENCE NONFICTION
相对论背后的故事
探索时间的独行者
GAME AND AI
我选择人性,一个AI的后72小时
被AI夺走工作后,打游戏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