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外科学

骨肌影像诊断学(非创伤性疾病原著第2版)(精)/国际经典影像诊断学丛书

  • 定价: ¥580
  • ISBN:978757130228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1135页
  • 作者:(美)B.J.马纳斯特...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国际经典影像诊断学丛书(Diagnostic Imaging)”是影像诊断的巨著,图文精美,出版后深受国内外读者喜爱。本系列丛书中文版由首都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系主译,翻译队伍阵容强大。且本套书内容不但涵盖了系统的、全面的、新的影像学知识和进展,还提供了影像医师临床必备的基本知识。同时配有大量高质量的图片,为每个疾病的诊断提供了多维度知识解读,更加适合放射学医师的临床学习、参考使用。

内容提要

  

    使用标准的影像诊断文书格式进行论述,内容主要涉及关节炎、骨肿瘤、软组织肿瘤、代谢性骨病、感染性疾病、系统性疾病的骨质改变、药物和营养异常累及骨质病变以及先天性或发育性骨肌疾病等。
    本版保留了之前版本中使用的项目列表和关键点框架的结构及版式。此外,书中表格以及图片内容则可方便读者快速索引,并进一步加深对主题和内容的理解。在充分利用版面空间的情况下,我们更新并囊括了相似病例的多种影像表现的图片。另外,对于骨肌系统的多个主题,扩展了内容以提供更为丰富的病例,这将非常方便读者充分理解这些疾病病程的异质性表现。

目录

第1部分  关节炎
第2部分  骨肿瘤和肿瘤样病变
第3部分  软组织肿瘤
第4部分  先天及发育异常
第5部分  发育不良(发育异常)
第6部分  MSK参与的全身性疾病
第7部分  骨关节植入物或关节融合术
第8部分  感染
第9部分  骨髓
第10部分  骨髓水肿和坏死
第11部分  代谢性骨病
第12部分  药物诱导和营养相关的骨肌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