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美丽蝴蝶折纸/看视频学折纸

  • 定价: ¥38
  • ISBN:978753499526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127页
  • 作者:编者:(英)尼克·...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汇集了顶级折纸大师的作品,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各种蝴蝶折纸,演绎了世界各地不同品种的蝴蝶,如澳大利亚蝴蝶、风车蝴蝶、多纳休蝴蝶等,还重点介绍了著名的吉泽章蝴蝶。更用折纸作品演绎了蝴蝶破蛹成蝶的各个阶段,步骤详细,图文并茂,并配有作者亲自录制的视频,非常值得喜欢折纸的人收藏。

作者简介

    尼克·罗宾逊,20世纪80年代初开始折纸。30多年来,他已成为英国折纸协会的荣誉会员,并管理协会网站。他于2004年获得由英国折纸协会颁发的最高荣誉勋章——“法兰西西德尼(Sidney French)”勋章,以表彰他对折纸艺术的杰出贡献。30多年来,尼克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教授专业级别的折纸技艺,并到世界各地授课和演讲,他去过的国家有意大利、美国、法国、德国、奥地利、瑞士、西班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日本。他还积极参与了报纸、电视台的访问报道,并在互联网上进行广告宣传。由他原创的300余种折纸作品已经在许多国家发表并展出。他还撰写配图了60余部折纸著作,被公认是欧洲出版物最多的折纸艺术家。他同时还是一位职业音乐家,有时也会作为吉他独奏家参与一些即兴音乐会。他的作品,除了本书还有《神奇折纸》《英式折纸》等。

目录


前言
如何折纸
如何选择折纸
折叠技法
九折蝴蝶
风车蝴蝶
破茧蝴蝶
蝴蝶信封
阳光下的蝴蝶
吉泽章蝴蝶
澳大利亚蝴蝶
多纳休蝴蝶
草甸蝶
尺蛾剪影
黛西蝴蝶
斯奈德蝴蝶
斑点蝴蝶
蝴蝶贴
吉冈戴蝴蝶
多情蝴蝶
多纳基蝴蝶
毛毛虫
献给尼克·罗宾逊的蝴蝶
蝴蝶群舞
作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