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极简包装

  • 定价: ¥128
  • ISBN:97875598169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师大
  • 页数:259页
  • 作者:(美)克里斯·黄|...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相比花花绿绿的包装设计,极简包装总是更深得人心,简单低调的外观其实才是它们高调的资本。一个LOGO或几个字,就足以让消费者掏钱买单!本书从极简主义的观念出发,论述设计中简单但又不失内涵的包装设计风格,设计要点,设计元素等,同时结合相应的案例进行深度剖析。书中还收录了几十个国内外的优秀案例,全方位展示了极简包装的设计亮点,对平面类设计师及学生、老师等读者有极高的借鉴价值。

内容提要

  

    极简主义体现的不仅仅是简约性,但简约却是极简主义的核心。密斯·凡·德·罗的格言“少即是多”清楚地阐明了极简主义的基本理论。如今,极简主义已经广泛地影响着所有与设计相关的行业,包括包装。本书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个有趣的包装设计,每个独特的案例中都深入分析了其关键设计原则,包括颜色和负空间的使用、品牌管理、可持续性主题材料和战略、有效和无效的元素等,精美的图片和详细的说明展现了包装设计的趋势和潮流。

目录

极简至上!
  1.什么是极简主义?
  2.极简包装设计的倡导者:苹果公司
  3.为什么极简包装设计会产生如此效果?
  4.如何设计极简包装?
  5.成功与失败案例分析
  6.极简包装的趋势
  7.结论与挑战
案例赏析
  约束
  黑与白
  单色
  几何图形
  透明
  精致
  醒目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