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铁路边的孩子们/伊迪丝·内斯比特作品系列

  • 定价: ¥45
  • ISBN:978702014502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303页
  • 作者:(英)伊迪丝·内斯...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儿童文学史上一个黄金时代的新星,二十世纪儿童文学的伟大源泉,C.S.路易斯、J.K.罗琳、帕·林·特拉芙斯都是她的忠实粉丝,没有她,就没有《哈利·波特》《纳尼亚传奇》,大师经典,感动无数人的温情故事。

内容提要

  

    罗伯塔、彼得和菲利丝本来住在伦敦的郊区,和亲爱的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可是有一天,家里发生了变故。爸爸蒙冤入狱,孩子们不得不跟随妈妈搬到乡下居住。乡下的家临近铁路。这样的环境并没有让这个家庭失去对生活的信心与热爱,善良勇敢的孩子们依然健康快乐地成长,他们避免了一场可怕的火车灾难、扑灭了驳船上的火、救下了隧道中受伤的男孩……因为他们的到来,铁路边发生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

媒体推荐

    伊迪丝·内斯比特的作品,一直是我行文风格临摹的对象,她笔下的童话故事永远是浩瀚无垠且趣味横生的神奇世界!
    ——J.K.罗琳(英国著名作家,《哈利·波特》之母)
    今天的作家都欠她的债。我们当代人多半都要感谢她。几乎是任何人……她帮助我们发现了我们二十世纪的声音。
    ——劳埃德·亚历山大(美国儿童文学大师)

作者简介

    伊迪丝·内斯比特(1858-1924),英国著名儿童文学女作家,一生共出版了四十多部儿童文学作品,其中大部分都是世界儿童文学中的经典之作。伊迪丝的儿童文学作品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基于现实生活的家庭冒险小说,代表作有《铁路边的孩子们》《闯祸的快乐少年》和《寻宝六人组合》等;另一类是充满神奇想象力的童话故事,代表作有《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魔堡》等,她的绝大部分作品都发表在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然而,直到今天,她在一百年前写的那些作品仍然经久不衰,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的读者,她宛如儿童文学史上的一颗长尾彗星,其光芒从19世纪末一直横亘到20世纪的天空。她被公认为“英国儿童文学史上第一个黄金时代的,也是20世纪儿童文学的伟大源泉”。

目录

1  故事的开头
2  彼得的煤矿
3  老先生
4  溜上火车头的贼
5  囚犯和俘虏
6  拯救火车的英雄
7  因为英勇
8  业余消防员
9  珀克斯的自尊心
10  可怕的秘密
11  穿红色运动衫的“猎狗”
12  伯比带回家的东西
13  “猎狗”的爷爷
14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