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好吃得停不下来(柯老大的快手家常菜)

  • 定价: ¥59
  • ISBN:97875217047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87页
  • 作者:柯俊年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什么样的牛肉饭让你想舔干净每一粒米饭;怎么做卤肉饭才肥而不腻,焦而不柴;能不能边吃边瘦,滋补驻颜;宴请宾客有没有办法拿出一道看家菜?《好吃得停不下来》是中国台湾美食家柯俊年(柯老大)在大陆出版的第一本美食书。这是一本面向都市年轻人的快手家常菜美食书,文中收录了几十道家常菜的菜谱,让从没下过厨的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做出健康美味的食物,好好吃饭,元气生活。内容包含专为都市白领打造的便当菜饭、为减脂人士提供的瘦身养颜餐、为宝妈提供的健康儿童餐和为家宴场合特别打造的宴客大菜。

内容提要

  

    每天吃外卖却担心高油高盐不卫生,上班太累、加班太晚没时间自己做饭,想自己动手下厨却苦于小知如何开始,看网络食谱学做菜总以黑暗料理收场,“好好做饭”一直足一个常立常废的目标这奉书,为你而写!作者柯俊年(柯老大)作为五星级餐厅行政主厨,总结30余年烹饪经验,精心挑选几十道快手家常菜,大多数菜式可以在3步之内做好、半小时之内完成,让时问紧迫的人也有机会为自己做一顿热气腾腾的晚饭。什么样的牛肉饭让你想舔干净每一粒米饭,怎么做卤肉饭才肥而不腻、焦而不柴,能不能边吃边瘦,怎么吃才能滋补义驻颜,宴请宾客时有没有办法拿出一道看家菜?柯老人多年来的拿手菜都在这本书中!此外,书中特别增加“柯老大说”,将几十年烹饪秘方倾囊相授,更有特色调味料、食材、厨具、器具推荐,让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复制菜谱。赶快动手试一试,每一道菜都好吃得停不下来!

作者简介

    柯俊年,人称柯老大,因常作为美食专家出现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而为人们熟知,曾在《康熙来了》《冰冰好料理》《国民大学校》等多档美食节目中担任过策划和嘉宾。
    古华五星级餐厅行政主厨,也是名副其实的“厨界名嘴”和“吃货”一枚。
    在稻江管理学院任副教授兼调味品研发顾问,也是一位食谱作家,曾经出版美食图书30余本。
    此外,还乐于分享各种料理经验和心得,是酥趣烘焙学院的专业烹饪老师。不但擅长教人做菜,更懂得如何营养搭配各种食材。无论在线上媒体,还是在社交平台,都拥有很高的人气。

目录

自序
准备篇
  必备厨房神器之调味料
  酱油
  酱油膏
  味淋
  乌醋
  清酒
  柴鱼高汤
  七味粉
  米酒
  姜
  罗勒叶
  必备厨房神器之特色食材
  猪血糕
  面线
  必备厨房神器之工具
  必备厨房神器之器具
第一章  忙碌白领又加班?抚胃人心快手菜
  新式盖浇饭
  元气牛肉饭
  鲜贝虾仁饭
  照烧鸡腿饭
  懒人必备——菜饭
  樱虾黑米菜饭
  竹笋菜饭
  简单美味——炒饭(米粉)
  海藻虾仁饭
  星洲炒米粉
  柯老大独创
  老干妈风味卤肉饭
  番茄洋葱卤肉饭
  关西风味海鲜煎饼
第二章   由内而外美出来,抗老养颜减肥菜
  边吃边瘦
  五彩嫩鸡盅
  梅汁藕片
  气血双补
  四神汤
  番茄桂花桃胶蜜
  抗老驻颜
  麻油鸡
  玉米辣鸡煲
  柯老大独创
  双枣桂花鸡
第三章   宝贝健康费心力?快手儿童营养菜
  色彩丰富,宝宝喜欢
  香菜樱虾蛋饼
  蕃茄虾仁面
  爽薯三杯
  营养丰富,妈妈放心
  番茄排骨烧年糕
  烤鸡腿杂蔬
  鳗鱼盖浇饭
  柯老大独创
  创新牛肉面
第四章   挚友亲朋齐欢聚 体面快手宴客菜
  惊艳冷菜
  冷泡九孔鲍
  榨菜肚丝
  看家大菜
  桂花螃蟹
  台湾羊肉炉四部曲
  咖喱牛肉汤
  星级汤品
  泰式酸辣虾汤
  意大利风味鸡肉培根蔬菜汤
  柯老大独创
  花甲鸡焖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