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休闲读物 > 花鸟鱼虫宠物

猫咪心事(2猫咪喂养指南)

  • 定价: ¥48
  • ISBN:97875682685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221页
  • 作者:(美)雅顿·摩尔|...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帮帮我!我家猫仔怎么对所有事情都那么感兴趣?”
    它亦静亦动,有时拨动我们心弦,有时让我们抓狂。它看你的时候,一副云淡风轻;你看它的时候,它却一脸高高在上。
    全球宠物畅销书!
    猫咪心事你不用猜,你有耐心和包容心便能和它心心相映、相位永远。

内容提要

  

    本书是闻名全球的宠物专家雅顿·摩尔续《狗狗心事》后,又一本宠物力作。为猫咪可能出现的所有问题提供深刻而实用的见解,所有的解决方案均得到广泛的时间验证。
    猫咪是可爱而有趣的。他们是完美的小小暖腿宝和专注的倾听者。他们也可能很顽固、爱挑剔,还让人恼火地冷漠,但这些就是他们所拥有的魅力。只要你理解了是什么让他们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又是什么让他们发出恐吓的嘶嘶声,你对他们就会有更多的了解。
    在这两本书中,猫咪专家雅顿·摩尔深入浅出地向你解释他们的想法以及行为背后的秘密。你的猫咪可能没法告诉你为什么他今天不想吃饭,但是雅顿·摩尔会很乐意回答你提出的关于猫咪在食物方面喜好的疑问。她还会介绍关于猫薄荷、毛球、揉捏大腿、猫砂盒问题和其他猫咪行为中的复杂问题。

媒体推荐

    “在猫咪那迷蒙慵懒的世界里,所有的猫都与雅顿·摩尔跟大家分享的她和三只幸运的小家伙的故事多多少少有些其同点。小家伙、莫非和卡利的经历告诉我们在养育猫咪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种种事情以及如何去有效地解决。”
    ——南希·佩特森,问题专家,《美国人类社会》作者

作者简介

    闻名全球的宠物专家雅顿·摩尔,经常穿越北美大陆做主题演讲,帮助上百万人更好地理解自己的宠物,从而与它们更好地相处。作为美国著名宠物教育培训师(America's Pet Edu-Trainer),摩尔有关猫、狗的著作达20本之多,本书即为其最畅销的著作之一。
    摩尔本人也从事传媒业,身兼《狗狗之友》和《猫薄荷》两本杂志的编辑。雅顿·摩尔“首席宠物专家”的身份使她经常成为CNN、Fox  News的头条新闻人物,她还是家居频道的“Smart Solution”栏目嘉宾,并参加了玛莎·斯图尔特生活广播(Marth a Stewart Living  Radio)等上百个广播、电视节目。

目录

第1章  成长的道路充满沟通
  成长的记号
  简单的语言
  更喜欢用肢体交谈
  成长也麻烦
  最初的社交期是训练礼仪的关键时期
第2章  救救我!我的猫咪快让我发疯了!
  5种方法迅速让你的猫咪守纪律
  妨碍物和分散注意力的东西
  猫咪最糟糕的一些行为
  偶尔也会极富攻击性
  抓柱和指甲修理
  猫咪是这么找乐的
第3章  让你的家成为猫咪的天堂
  猫咪到来之前
  紧急情况处理
  确保它们的安全
  怎样与猫咪和平共处
  让欢乐开始吧
第4章  健康的饮食习惯介绍给猫咪
  为猫咪选最合适的食物
  猫咪餐厅开始营业了
  了不起的水
  喂食计划和程序
  桌上的残渣和挑食的猫咪
  进食问题
  同等重要的健美操
第5章  猫砂盆培训
  猫砂盆的基础知识
  如厕习惯突然改变了
  如何阻止猫咪不正确的排便习惯
第6章  更明智的收养
  选择适合你家的猫眯
  安全项圈
  熟悉新家
  多种宠物也能和平相处
  第7章  猫咪和我一起旅行
  乘汽车出行
  度假
  带着猫咪搬家
  乘飞机旅行
  第8章  给猫咪选个中意的“家庭医生”
  如何迅速判断兽医的声誉
  去势和绝育
  牙齿护理
  梳洗打扮
  常见病
  家庭护理
  第9章  试度自然疗法吧
  如何开始
  药用植物
  按摩治疗
第10章  演出时间到了:教猫咪一些游戏吧
  基本技巧
  高级技巧
  一位专业人士的特别建议

前言

  

    养猫真的很容易,这些小家伙会让家里非常温暖、有吸引力。当你需要朋友的时候,它们用善解人意的眼神盯着你,似乎能读懂你的心思。如果你必须在某个周末离开家,它们也会平安无事。但是对那些从来没有与猫共居一室的人来说,成为猫的守护者,其前景似乎不很乐观。那么,你所听说过的关于猫的一些说法是否可信呢?
    不用担心,三人行必有我师。在本书中,获奖作者雅顿·摩尔甚至能够帮助最严重的“憎猫症”患者成功地收养猫咪,并在最开始的18个月中对猫咪精心照顾。一路走来,作者用一些令人着迷的科学事实取代了那些毫无根据的陈词滥调:用基于人格分析提出的指导意见取代了选宠物时靠拍脑袋做出的决定;用让人充满期待的喂养出完美猫咪的方法取代了“我会像养狗一样养猫”这样的想法。
    书中用表格的形式对困惑的主人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浅显易懂的解答。各种饶有趣味的主题以及解读猫咪有声或者无声信号的贴士;如何挑选最适合猫咪的玩具并在安全的环境下创造最大的乐趣;成功训练猫咪在猫砂盆里大小便;常用的全面健康提示;并教你一些对付猫咪的小窍门。本书还包括清晰而有步骤的关于制作猫用家具和玩具的指导,以及绝大多数新主人想到或想不到的、各种有帮助的建议。
    本书帮助新主人们获得了更多的关于收养第一只猫咪的知识和信心。那么,如果你决定收养第二只呢?
    当然,雅顿·摩尔也解决了如何将一只新猫咪“介绍”给你家土著猫的问题。
    ——约翰·C·怀特,哲学博士
    动物行为学家
    《你的猫疯狂吗?》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