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泰语美文晨读/美文晨读系列

  • 定价: ¥38
  • ISBN:97875192575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岩温香//(泰...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泰语美文晨读》主要由天津外国语大学亚非语学院泰语专业教师岩温香及泰国博仁大学教师陈素妮进行编写。此书主要面向具有初、中级基础的泰语专业学生、培训班学员,以及泰语学习爱好者。书中共收录了30篇文章,每篇文章均包含了词汇与表达、重点语法,及相应译文,并有以下特色:
    ①题材广泛。晨读美文中收录了经典的篇章,涵盖了民间故事、文学选译、美文欣赏、文化风俗等内容。
    ②词汇量适中。每篇文章的生词有10—30个,能让初、中级水平的泰语学习者循序渐进地扩大词汇量并巩固已学的词汇。
    ③重点语法讲解。每篇文章的语法点,可让学生在阅读后加深对该篇文章重点、难点的理解。
    ④文化积淀丰富。语言是文化的载体,通过语法讲解及译文,读者可进一步加深对泰国文化的了解。

目录

《泰语美文晨读》目录为泰语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