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缅甸语美文晨读/美文晨读系列

  • 定价: ¥38
  • ISBN:9787519257569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曹磊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缅甸语美文晨读》为缅甸语专业学生、缅甸语爱好者准备了系列晨读美文30篇,内容涵盖“励志”“人生”文化”“人物”“哲理”等内容。此系列晨读美文的特点如下:
    1.精心选排内容。为适应本专业学生朗读,精选缅甸语版本的散文随笔,在现代缅甸同行内关注较多的文学期刊、作家博客、经典荟萃网页中甄选文章,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实用性。
    2.蕴含哲理,以小见大。文章故事性强,易引起朗读者兴趣。每篇文章即为独立、完整的小故事,通过这些小故事阐述了深刻的生活哲理、人生哲学,使学习者在清晨便获得新的能量。
    3.知识小结,深入学习。悉心收集提炼缅甸语常用的各类知识点,附难点语法讲解及例句。学习者可以通过晨读美文复习巩固,灵活运用课堂上学过的知识点。
    4.译文参照,加深理解。译者以“信、达、雅”为标准反复斟酌,优化文本,不同的文体风格,译文也各具特色,使学习者在朗读的同时也能够加深对文章的理解。

目录

《缅甸语美文晨读》目录为缅甸语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