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中国共产党

祝灵君讲稿/中央党校大讲堂

  • 定价: ¥31
  • ISBN:97875035608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央党校
  • 页数:131页
  • 作者:祝灵君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中央党校大讲堂》第一批图书于2013年出版后,获得了学界和读者多方面好评,为此,我们特推出《中央党校大讲堂》第二批图书,内容涵盖哲学、经济学、文史、党史、党建、国际战略等各学科领域。
    《中央党校大讲堂》的作者既有学界著名专家,也有教学和科研成果显著的知名教师,他们以独特的学术视角、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紧跟时代发展的观念意识,在课堂上传播智慧、启迪思想,其中一些教师还为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做过讲解。这批讲稿是他们多年授课经验和研究成果的智慧结晶。

作者简介

    祝灵君,男,四川蓬安县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获政治学理论专业博士学位。现任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三项,省部级课题多项。出版个人专(合)著11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党建研究》、《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等报刊发表科研论文lOO多篇,20多篇文章被《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目录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
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
党群关系问题研究
坚持党的群众路线
推进党的建设科学化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