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猫武士六部曲(暗影幻象4极夜无光适读年龄10+)

  • 定价: ¥28
  • ISBN:978751485428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319页
  • 作者:(英)艾琳·亨特|...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部旷世奇作,把猫的众生相雕刻得栩栩如生。
    作品讲述的是一心想成为武士的雷族猫赤杨爪,阴差阳错中成了一位巫医,凭借勇气、智慧、正直的品格最终将猫族从困境中拯救出来的励志传奇故事。
    亲情、友情、选择、正义、邪恶、悬疑,还有更多更多,全部都融合在这一套书里。你如果错过,就会失去许多快乐,会后悔不迭。没看过这套书,千万别说你认识猫!

内容提要

  

    与泼皮猫的战斗结束后,四大族群的损失都十分惨重。天族重回湖区,需要自己的领地,孱弱的影族让出了自己的领地,而河族则封闭了边界。枝爪决定追随父亲和妹妹到天族生活。然而,面对天族猫的质疑和对雷族的留恋,枝爪能顺利融入新的族群吗?
    天族族长为了本族的繁荣,派出一支远征队,到旧日的营地寻找流落的族猫。这时,星族降下了新的预言:“黑色天幕所预示的绝非风暴。”这个预言是什么意思?他们又该如何避免灾难?

媒体推荐

    它探索了灰色地带的道德世界,就像真实的人类社会。它传达的主题是关于忠诚、信仰和勇气的,拥有世界共通的价值观。
    ——《哈利·波特》电影制片人  大卫·海曼
    以前妈妈老说:“不要老待在沙发上看电视,去拿本书来看!”可是现在我妈的话却变成:“不要老待在沙发上看书,把书收起来去睡觉!”
    ——小读者

作者简介

    艾琳·亨特(Erin Hunter),是四位童书作家维多利亚·霍姆斯、凯特·卡里、基立·鲍德卓和图伊·萨瑟兰联合创作猫武士、熊武士系列小说时合取的名字。维多利亚为“猫武士”和“熊武士”提出了初始构想,并且创建了所有的角色和故事情节。凯特、基立和图伊分工合作,撰写出一部完整的手稿,然后交由维多利亚编辑,以确保“艾琳”风格贯穿始终。同时使所有猫武士系列的故事保持一致。
    凯特、基立和图伊至今彼此素未谋面,但是她们一直在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交流。维多利亚在做编辑时已经与凯特和基立相识,所以,当她发现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独自完成所有的猫武士故事时,便邀请了凯特和基立加盟。
    图伊是唯一一个定居美国的“艾琳”,她起初受聘于哈博·柯林斯出版社,作为猫武士系列图书的编辑。后来,当她辞职要开始自己的创作时,维多利亚及时发掘了她,让她创作第一部荒野手册《族群的秘密》。随后,图伊还参与了熊武士系列的部分创作。

目录

猫族成员
引子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