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搞笑的骨头(共9册)

  • 定价: ¥188
  • ISBN:978754892855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云南美术
  • 页数:227页
  • 作者:(英)艾伦·阿尔伯...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系列图书讲的是一个大骷髅人和一个小骷髅人还有一只骷髅狗的趣味故事。故事文字简单,朗朗上口,便于孩子理解。图画干净利落,是骨骼启蒙书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大骷髅人、小骷髅人和骷髅狗的日常故事中展现情节与语言上的幽默性,有助于5-10岁的儿童学习基础词汇与句型,学会欣赏和使用韵律,学习拟声词及标点符号的使用。通过本书,可以让孩子初步了解骨骼,并绘制和标记人类/动物骨骼。图画方面,黑底与白色的大面积运用有助于形成对比,并引入黑夜与白天的话题讨论。同类图书有“骷髅狗”“飘着幽灵的小房子”“植物大战僵尸 科学漫画系列”等。

内容提要

  

    《搞笑的骨头》:大骷髅和小骷髅带着骷髅狗去散步,小骷髅提议可以吓唬吓唬人。他们来到街上,来到一个秋千场,玩闹中骷髅狗不小心撞成了一堆骨头……大、小骷髅费了好大功夫才让骷髅狗恢复原样,他们总算想起来“吓唬人”这一目的,但……想吓唬人似乎没那么简单?
    《幽灵列车》:一天晚上,大骷髅、小骷髅和骷髅狗一起乘坐一辆幽灵列车,他们觉得宁静又美好。在迷人的夜色中,他们来到幽灵镇,与怪兽一起玩耍,他们觉得这一切都太让人开心了!它们不害怕幽灵,也不害怕怪兽,可唯独某样东西把他们吓得躲到床底下!
    《恐龙噩梦》:大骷髅、小骷髅和骷髅狗共同做了一个关于恐龙的梦。说着“不害怕”的大、小骷髅被恐龙追赶时,也害怕得哇哇大叫。倒是骷髅狗,表现很英勇,追赶恐龙。这场梦是怎么结束的呢?
    《宠物商店》:有一天,大骷髅和小骷髅再也受不了汪汪叫的骷髅狗,他们嫌骷髅狗太吵闹了,于是他们去宠物商店用骷髅狗换了一条金鱼……没过两晚,他们就受够了只会吐泡泡和游来游去的金鱼,他们又去宠物店换了一只鹦鹉,可多嘴的鹦鹉也让他们忍不了两天,他们能得到满意的宠物吗?
    《神秘之旅》:大骷髅、小骷髅和骷髅狗开始了一段神秘的旅程,他们一路上遇到了不少神秘的东西——火车上的幽灵、袋子里的骨头、屋顶的小黑猫……在他们收集神秘之物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麻烦……
    《白雪黑猫》:在小镇旁很陡很陡的坡道上,小骷髅正在滑雪,滑着滑着, 突然翻车了——他猛烈地撞到了电线杆上!小骷髅在雪地中失去了一条腿。白色的腿在一片白雪中是很难被发现的。黑色的猫在一片白雪中却很容易被发现,黑猫在这儿做什么呢?
    《狗啃骨头》:一天晚上,骷髅狗追逐一只猫,撞到树上,摔了下来,它失去了身上一部分骨头。它又在黑黑的池塘里追逐小鸭子,这回它失去了更多骨头!一路上,骷髅狗不断地失去骨头,等它回到大骷髅和小骷髅身边的时候,它已经不是骷髅狗了,它只是一堆骨头!这可怎么办?
    《黑夜碰撞》:大骷髅往家里跑,小骷髅从家里往外跑,他们撞到一起啦!他俩赶紧去骨头医生那儿治疗。在学校教室里,大骷髅向小骷髅展示自己做的椅子,小骷髅向大骷髅展示自己的画作,他们又在黑暗中相撞了,又要去骨头医生那里啦!骨头医生说这样一直相撞可不是好事,难道没有解决的办法吗?
    《骷髅船员》:大、小骷髅带着骷髅狗在船上享受假期,小骷髅钓鱼时钓到了章鱼,章鱼把他甩到了海里。大骷髅也在钓鱼时被大鱼甩到了海里。他们还遇到了海盗……这次假期可真的不怎么悠闲呢!

作者简介

    艾伦·阿尔伯格,在英国,艾伦·阿尔伯格可谓是家喻户晓的童书作家。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他为孩子们创作了将近一百五十部作品,包括图画书、诗歌和短篇小说。作为文字作者,阿尔伯格以幽默简洁的语言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构思了许多古灵精怪的故事,读过这些作品的大人们通常会感慨,阿尔伯格的故事真是让人脑洞大开;而孩子们却认为,阿尔伯格是真正懂他们的人。

目录

《搞笑的骨头》
《幽灵列车》
《恐龙噩梦》
《宠物商店》
《神秘之旅》
《白雪黑猫》
《狗啃骨头》
《黑夜碰撞》
《骷髅船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