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艺术理论

华盛顿国家艺术馆(精)/伟大的博物馆

  • 定价: ¥368
  • ISBN:9787539885889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美术
  • 页数:152页
  • 作者:编者:(意大利)罗...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华盛顿国家艺术馆是世界上建筑最精美、藏品最丰富的美术馆之一。
    本书臻选馆藏精品,如达·芬奇的《吉内佛拉·班其》,维米尔的《正在写信的妇人》,拉斐尔的《科伯小圣母像》,凡·高的《自画像》,克劳德·莫奈的《带着阳伞的女人》,爱德华·马奈的《死去的斗牛士》等。解释精当,点评到位。
    本书图文映衬,名作精评,让读者足不出户就领略到世界级博物馆真品的绝世魅力。
    本书是读懂西方艺术的不二之选,全书甄选一流绘画神品,让读者告别看画看热闹,找到欣赏门道。可充分提高投资大众的审美鉴赏力。

内容提要

  

    华盛顿国家艺术馆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囊括了大批的名家名作,是名副其实的一流艺术馆。馆里欧洲名家作品很多,尤其是近现代大师的一些作品,有些还是代表作:如毕加索、莫奈、德加、梵高、高更、塞尚、雷诺阿、马奈、马蒂斯、达利……本书对这些名家名作做了细致地梳理和分析,使得读者能很容易读出名家名作的过人之处;对每一幅作品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品评,以期为读者呈献出一流展馆的审美体验。

目录

前言
华盛顿国家艺术馆
华盛顿国家艺术馆 主要馆藏
华盛顿国家艺术馆 参观指南
艺术家和作品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