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睡魔的谎言

  • 定价: ¥52
  • ISBN:978751437728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462页
  • 作者:(瑞典)拉尔斯·克...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多国畅销书排行榜NO.1!
    北欧天王级作家!全球超级卖座的悬疑小说乔纳·林纳系列!
    1400万册的惊人销量!翻译成40种语言!
    《无间警探》《荒野猎人》影视制作公司电影、美剧同步筹备中!
    他将在睡梦中偷走你!

内容提要

  

    某个凛冬风雪夜,一个名叫米凯尔的瘦弱青年在斯德哥尔摩城外游荡,被紧急送医之后,院方赫然发现此人早在七年前就被列为”死亡”,因为他是恶名昭彰连续杀人魔杰里科·沃尔特的受害者之一,13年前,他和年幼的妹妹失踪了。米凯尔告诉警方,他的妹妹仍然活着,被一个他称之为”睡魔”的人囚禁着。
    杰里科·沃尔特目前在精神病院服无期徒刑,而当初将他绳之以法的正是主角乔纳·林纳警探。警探乔纳·林纳为了抓捕杰里科曾牺牲了一切,但他一直认为杰里科还有一个同伙。拯救米凯尔妹妹的机会取决于让杰里科开口说话,而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特工只有萨迦·鲍尔,她将不得不作为卧底深入病院,在杰里科设计的游戏中打败他……

媒体推荐

    睡魔是永不停止的恐惧。
    ——《纽约时报》
    这是一本会让你彻夜难眠、无法关灯的书,书页会不自觉地在你的手指下飞舞……《睡魔的谎言》是一部优秀的犯罪小说……你会无法抗拒读完乔纳·林纳的全部六本小说的冲动,你会热切地希望还有更多的故事。
    ——《纽约图书杂志》
    一个奇迹:令人不安,近乎恐怖,从头到尾充满悬念。
    ——《娱乐周刊》
    一部惊心动魄的犯罪小说,能让你在读完最后一页之前一直保持清醒。
    ——《PASTE杂志》
    克卜勒毫不留情,他塑造的人物会让读者全身心地投入到他们的命运中。
    ——《出版人周刊》(星标评述)
    多年来,我一直听说拉尔斯·克卜勒的乔纳·林纳系列犯罪小说,现在终于有时间去读了。我之前真的是错过了……你喜欢被吓得魂不附体吗?那我建议你读一读《睡魔的谎言》
    ——《戴顿每日新闻》:维克·米可奴纳斯
    杰里科·沃尔特会让你想起汉尼拔·莱克特,他有能力促使人们冲动行事。就像杰腹料·沃尔特所做的那样。拉尔斯·克卜勒让我无法放下《睡魔的谎言》,这些角色进入了我的脑海,我无法停止,直到谜底揭晓。
    ——美联社:乔纳森·埃尔德菲尔德
    克卜勤——实际上是亚历山德拉和亚历山大·安多利的夫妻团队——在犯罪小说写作方面非常擅长。小说的章节很短,人物刻画得很巧妙,情节也很紧凑。
    ——《华盛顿邮报》
    毫无松懈的悬念。惊悚小说的粉丝们会发现很难理解睡魔的咒语,紧张的悬疑,每一章都以扣人心弦的情节结尾。但与让受害者入睡的坏人不同,这本小说会让读者彻夜难眠。
    ——《Shelf Awareness杂志》
    如果有任何斯堪的纳维亚犯罪题材的书籍有望超越斯蒂格·拉森《千禧年》系列里对人物的塑造和扣人心弦的动作,那一定是这部。克卜勒塑造了一位非凡的英雄——林纳,他凭借直觉、战略天赋和人性的弱点,打败了汉尼拔·莱克特那样引人注目、精于算计的敌人。
    ——《书目杂志》(星标评述)

作者简介

    拉尔斯·克卜勒是一对广受好评的夫妻档作家、克卜勒是亚历山德拉·科埃略·安多利(Alexandra Coelho Ahndoril)与亚力山大·安多利(Alexander Ahndoril)共用的笔名,他们2009年以《催眠》出道,轰动伦敦书展,至今已出版多部犯罪悬疑小说,稳坐瑞典、丹麦、挪威等国排行榜冠军宝座。安多利夫妇在使用拉尔斯·克卜勒这个笔名前各自出版了多本广受好评的小说。他们住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

目录

睡魔的谎言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