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执行力特质(如何才能不败给自己的惰性)

  • 定价: ¥59
  • ISBN:97871155148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37页
  • 作者:(美)金·佩雷尔|...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身边的成功教练,实现个人梦想的训练手册。
    陈春花,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作序推荐。
    张延,朱晖,高超联合推荐!
    23岁创业,遭遇破产后,从厨房料理台重新起步。短短几年,成为全球营销技术公司Amobee总裁,被《广告时代》誉为“营销技术先驱”。
    习得五大特质,战胜惰性,从梦想家变成实干家。

内容提要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吧:去年年初制定的目标,到了今年只需要改个时间;接了个活儿,一直拖到截止时间临近才开始做;想减肥或者健身,办了张卡,去的次数屈指可数。这样的经历我们可能都有过,但我们不想让它们继续发生在自己身上。
    定了目标而执行不到位,往往是因为缺少有效的方法,本书就是一本讲如何有效执行的书。在佩雷尔看来,成功并非缘于伟大的创意、高学历或者高智商,成败之间唯一的差异就在于执行。
    在书中,佩雷尔提出了五个执行力特质:愿景、激情、行动、韧性和人际关系,讲述了自己成功创业与投资的故事,告诉我们要如何培养上述特质,从而达成目标,从胜利走向胜利。

媒体推荐

    金·佩雷尔的宗旨是帮助个人行动起来以实现梦想。这梦想可能是创办企业、独自远行,可能是拥有独立的思想。这梦想可能已经沉睡多年,现在也许你可以试着找一找,看看梦想是否还在,能否被唤醒。《执行力特质》的最独特之处就是,可以通过可操作的方法让自己行动起来,然后梦想就有可能实现。
    ——陈春花  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  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
    没有梦想是不行的;有梦想而没有执行力,也是枉然。执行力可以通过训练和学习获得。《执行力特质》一书清晰地归纳出执行力的五大特质:愿景、激情、行动、韧性和人际关系。总结得全面、准确,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
    ——张延  FT中文网出版人
    伟大的想法比成功的企业多得多,前者落地的关键就在于执行力!作者的亲身经历使我产生了巨大的共鸣,《执行力特质》是一本创业路上的好书!
    ——朱晖  住友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布丁品牌创始人
    “不求完美,但求完成”,几乎成了很多创业者的信条,但“道理我都懂,就是执行差”的现象仍然普遍存在。金·佩雷尔的《执行力特质》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执行力算法”,帮助读者以强大的“运算能力”提升执行力。当然,理解本书要义的真正方法就是:马上行动,刻意练习!
    ——高超  优客工场外部合伙人  原Uber中国及亚马逊中国公关总监

目录

1  触底:有关成功的真谛
特质一  愿景  你的“北极星”
  2  登月计划
  3  活在别人的梦想中
  4  不要只是想象愿景,还要写下来
  5  最孤独的特质
特质二  激情  甘愿为之牺牲,甘愿为之受苦
  6  我们为爱做什么
  7  情绪救援
  8  点燃你的热火
  9  永不向黑暗面屈服
特质三  行动  迈出第一步和下一步
  10  为行动布置好舞台
  11  行动优先:开始就胜过拖延
  12  探索愿景
  13  飞行的恐惧
特质四  韧性  处理障碍、变化和不确定性
  14  现实很少按计划进行
  15  挫折后的反弹
  16  在失败中前进
  17  思维模式与意志力
  18  韧性的练习与准备
特质五  人际关系  在生命中拥有对的人
  19  与人接触
  20  生活是一场团队行动
  21  “审计”你的人生
  22  分享你的成功
总结  为成功创建可执行的蓝图
鸣谢
参考文献
作者简介

前言

  

    实现个人梦想的训练手册
    人们常常谈论如何获得成功,如何拥有执行力,本书也是围绕着这一话题展开的。但对于这本书,我更愿意将成功理解为梦想,将执行力理解为行动力,因为本书主要分享了个人怎样才能一步一步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对个人来说,为什么伟大梦想和想法从未离开过车库和电脑,为什么最终没能将激情转化为成功?本书认为,原因在于你没能掌握或不曾拥有执行力这一可以习得的技能。
    如何习得?只要培养执行力的五项特质——愿景、激情、行动、韧性、人际关系,将其转化为习惯,最后就能达成执行力的最高境界。
    作者详细阐述了这五项特质,我在这里简单做一个概括:愿景是指南针和北极星,指引你走向目的地;激情联结愿景和目标,让你乐于受苦付出;行动让你抛开害怕和恐惧,一步一步地靠近目标;韧性让你可以接受不确定性,并战胜那些不可避免的困难与障碍;而健康的、鼓舞人心的、互相帮助的人际关系,不只是成功执行的基石,也是幸福生活的基石。
    每个人都可以按本书的指导来强化这五项特质。比如,如何才能让你的愿景更加明晰而不可抗拒,以达到自我赋能的状态?你要打磨自己的愿景,使愿景清晰明确、意义充分。并且不仅要“空想”愿景,还要写下来。做到这些,基本就能确保你能够保持专注力了。书中有很多这些具体的指导,相信你在阅读的过程中,会收获更多。
    作者的宗旨是帮助个人行动起来以实现梦想。这梦想可能是创办企业、独自远行,也可能是拥有独立的思想。这梦想可能已经沉睡多年,现在也许你可以试着找一找,看看梦想是否还在,能否能被唤醒。本书的最独特之处就是,可以通过可操作的方法让自己行动起来,然后梦想就有可能实现。
    陈春花
    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
    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院长
    2019春于朗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