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疯了桂宝(22合心卷)

  • 定价: ¥45
  • ISBN:97875057476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198页
  • 作者:阿桂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当当当!《疯了桂宝(22合心卷)》火热上市啦!
    第22季合心卷,既有脑洞大开的豆子世界武侠故事,又有童心盎然颜艺爆表的小臭贝奇遇记;面对到处都是人的困扰,桂宝实验室拿出了令人尖叫的全新发明;桂宝心理课教你如何快乐地直面紧张;还有极大考验动手动脑能力的银河漫游记,和超燃超搞笑的宝超英,全新超级科幻机甲漫画《量子17号》火热连载,爆笑四格充满生活的笑点,超级加强的内容,伴你度过快乐暑假!
    时值桂宝出版十周岁,首届820开心桂宝节狂欢在即,桂宝22季可谓全面升级,快来书里看看吧!

作者简介

    阿桂(桂华政),中国著名青年漫画家,动画家,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作品先后播出于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文艺频道、央视电影频道、北京文艺频道、CETV3、BTV8、卡酷动画卫视、上海炫动卡通卫视、东南卫视、北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腾讯动漫官方博客点击量亿计,位居中国动漫博客第一名;《疯了!桂宝》四格漫画系列书,位居中国新华漫画绘本畅销榜第一名;《疯了!桂宝》四格漫画系列书,获首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徐静蕾《开啦》杂志特邀动漫作者;动画与漫画作品同时入选文化部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第三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动画节特邀嘉宾;第二届上海土豆网电影节特邀嘉宾;第一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第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数字媒体艺术高层论坛优秀论文奖;第二届中国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奖最佳视频短片奖;第三届上海国际电脑图形图像CG大赛最佳视频短片奖;第四届上海国际电脑图形图像CG大赛最佳二维动画奖;第一届上海土豆网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第三届金闪客动画年度盛典最佳动画导演奖;第一届中央电视台原创动漫大赛优秀动画片奖;作品收入中国视协卡通艺术委员会优秀作品集锦丛书;专业flash动漫网站闪吧、闪客帝国收录全部动漫作品,腾讯、TOM、新浪、网易、搜狐等门户动漫网站收录全部动漫作品,并特别设立专辑。

目录

第22本开始
进桂宝
桂宝武侠传之神豆山探案记
宝语录之勉励
桂宝武侠传之神豆山探案记
宝语录之接纳
表情仔之上学期
炖的选择题
新豆英雄
我也是豆
丑狗狗之自然
超级宝发明之不紧张眼镜
家务奇谈
神奇绿豆汤
害怕咚之
宝童话之三只小猪新传
宝冷知识之菜名
许愿奇谈
超级天才级画谜
宝冷字谜之小猪
桂宝超级发明之人少印章
小臭贝之洗澡
吃黄桃秘籍
冷故事谜语之魔蛋
桂宝超级发明之控水游泳帽
吃的讲究
宝语录之营养
夏夜谈判
防晒服
桂宝银河漫游之纸星奇遇
折纸奇谈
纸飞机法
纸星特产
小臭贝正传之开心的YT
排的喜爱
冷故事谜语之战斗服
超级天才级画谜
片约
宝超英之超级地表战斗记
宝语录之心田
糯米糍的愿望
宝超英外传之色觉
宝超英外传
丑狗狗之同感
第003话 反击开始!(2)
第八话 蔬菜的强悍!(1)
三公主和量子广告
桂宝之超级飞行器大赛·引子
阿桂漫日记
桂圆桂花大画廊
桂宝广告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