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纪念特刊(精)

  • 定价: ¥160
  • ISBN:978755608890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127页
  • 作者:编者:海豚传媒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揭秘幕后,规划未来——斯坦·李、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罗素兄弟、乔恩·费儒、肯尼思·布拉纳。
    回顾十年情谊,分享幕后八卦——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
    百位漫威角色悉数亮相——太空狗、霍华德鸭、收集者、黄衫、电击脸、曼达林、佩吉·卡特、嚎叫突击队、艾崔、克鲁南战士、阿尔德里奇·基里安、歌利亚、达伦·克劳斯、初代霹雳火……
    内容详实、细节丰富的电影指南,串联你所有的漫威记忆。

内容提要

  

    2008年,托尼·斯塔克制作了他的第一套钢铁盔甲。不久之后,尼克·弗瑞告诉斯塔克,他已经成为了一个更大宇宙的一部分……
    之后的几年里,很多新的神奇之地——比如瓦坎达——被人们发现了,新的复仇者队伍集结到了一起,银河护卫队崭露头角,老朋友们之间也发生了内战。
    在这期间,大家对六颗无限宝石的搜寻一直在继续。现在,所有的世界,所有的角色,所有的无限宝石终于交织在一起。
    这本珍藏版特刊,会带我们回顾漫威电影宇宙中让人难忘的角色、地点、彩蛋,以及漫威电影精彩的历史。

目录

凯文·费奇专访
路易斯·斯波西托专访
第一阶段
  钢铁侠IRONMAN
  无敌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
  钢铁侠2 IRONMAN 2
  雷神THOR
  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CAPTAINAMERICA:THE FIRSTAVENGER
  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
第二阶段
  钢铁侠3 IRONMAN 3
  雷神2:黑暗世界THOR:THE DARKWORLD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THE WINTER SOLDIER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AGE OF UBRON
  蚁人  ANT-MAN
第三阶段
  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AMERICA:CIVILWAR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
  银河护卫队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
  雷神3:诸神黄昏THOR:RAGNAROK
  黑豹  BLACK PANTHER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INFINITYWAR
  蚁人2:黄蜂女现身ANT-MAN AND THE WASP
  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