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以喜欢的方式去生活

  • 定价: ¥48
  • ISBN:978750574700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30页
  • 作者:慈怀读书会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以喜欢的方式去生活》是500万粉丝大号“慈怀读书会”原创作品集,献给亿万读者的年度暖心之作。《以喜欢的方式去生活》超人气作者阵容:文化导师余秋雨、中国优质新偶像李尚龙、自媒体达人李月亮、韩寒“ONE·一个”人气作者烟波人长安、豆瓣大神小岩井……28位畅销书作者联合策划创作。他们既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又有优美的文笔,给读者一场绚丽多彩的文化盛宴。《以喜欢的方式去生活》,从策划选题到新书上市,折腾之折腾,否定之否定,历经一年之久,从内文都封面都是精心打磨而成!《以喜欢的方式去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人生信仰!一辈子不长,你要忠于自己:以喜欢的方式,做喜欢的事情,爱喜欢的人。

内容提要

  

    成功就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本书由自媒体矩阵慈怀读书会主编,精选了余秋雨、李尚龙、李月亮、小岩井、烟波人性长安、李思圆等28位知名作者的28篇原创作品,从生活方式、心理焦虑、人生梦想、情感问题、行动指导等多个方面入手,让在复杂生活中迷茫又纠结的你找到生活中的小确幸。人生是一条漫长且艰辛的道路,愿走在这条道路的你永远不会放弃追求好好生活的希望。愿你永远保持赤诚之心,永远朝气蓬勃、热泪盈眶。

媒体推荐

    我在山河间找路,用短暂的生命贴一贴这颗星球的磷峋一角。
    ——余秋雨
    其实每个人都知道,人一定是会死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而且面对它,都以为人可以活很久,然后浪费着自己的时间,委屈着自己,做不愿意做的事情。他们还安慰着自己,以后会更好却从未想过:以后万一没来呢?
    ——李尚龙
    找到自己所爱,痴狂也好,偏执也好,只要无悔,都是上天赠予的礼物。
    ——小岩井

作者简介

    慈怀读书会是拥有500万粉丝的微信公号矩阵,它本着“因书明理,以慈怀道”的理念,根植于中国文化,以阅读联结百万读者,致力于让广大书友对外看懂世界,对内明白自己。每天推送的内容涉及阅读、诗词、女性、国学、生活等多个方面,定期在线上或线下持续开展一系列读书活动。
    已出版:《把生活过成你想要的样子》

目录

Chapter 1 以喜欢的方式去生活
  人这一生仅有一次,苦了自己,怨了别人,又何必呢?不如坦然面对自己,以喜欢的方式去生活,随心随愿,任性而活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你这样委屈自己,又如何配得上更好的人生
  你要知道我们的人生并没有第二次
  我不过只是看起来很美的生活
  我不上班,但我是个好姑娘
Chapter 2 你离理想的生活,还差多远
  我们对未来都抱有期望,为了将来能更好地生活,我们总要为自己拼一拼。最好的年纪,不拼搏,做什么都是浪费
  你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我的山河
  见过更大的世界,才更懂得生活的意义
  好的人生,不能闲
  你离理想的生活,还差多远
  你想要的远方,永远都在前方
Chapter 3 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
  成年人的世界众生皆苦。即便如此,人到中年,不会轻易在别人面前叫苦,因为心里知道,这世上没有感同身受这种事。谁不是在一边波澜不惊,白天照常嬉笑怒骂,一边咬牙坚持,多少次深夜里泣不成声?
  人到中年,你认了吗?
  自律,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博弈
  杀不死你的会让你更强大
  最高级的愉悦,是取悦自己
  答应我,别嫁给那个消耗你的人
  重复去做一件事的时候已是最深的喜欢
Chapter 4 纠结是你不快乐的根源
  叔本华说,人生就是在痛苦和无聊中摇摆,如果求而不得便心生痛苦,如果无欲无求便空闲无聊。实际上,一切纠结的根源不在于可选择的有多少,而是你总想选择更好的。可是人生总要有所舍弃,才能得到更好的
  执着,是野蛮生长的天然养分
  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
  不痴魔,不成活:活得最带感的都是偏执狂
  成为你自己,是最好的教育方式
  明明很洒脱,却为什么越来越不快乐
Chapter 5 每一种平凡,都有答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光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们不是为了别人而活,过好自己的生活,比什么都重要。每一种平凡的日常,都有值得期许的小确幸
  每一种平凡,都有答案
  对不起,我注定会辜负你的期待
  认真地瘦,优雅地活
  通往沙漠的路上,站着想看大海的人
  幸福就是,以自己的方式定义生活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是理想人生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