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折耳兔奇奇/奇奇好棒中英双语故事系列

  • 定价: ¥19.8
  • ISBN:978753659202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少儿
  • 页数:25页
  • 作者:(比)G.V.西纳顿|...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奇奇好棒中英双语故事系列》是比利时国宝级作家G.V.西纳顿的代表作品,作为国际顶尖儿童绘本大师G.V.西纳顿倾10年心力打造的优秀作品,本套书书通过一个个有趣且紧扣儿童心理的故事,将“折耳兔奇奇”这个可爱的小兔子形象,扎根在了全球千千万万个可爱的小朋友心中。难能可贵的是,作者匠心独具地把每一个重要的情商元素(如自信心、专注力、领导力、情绪管理、创造力等)都深深地嵌入到故事当中。通过对故事图画的欣赏和故事内容的阅读,小朋友们不仅能体验到发生在“小兔子”世界里的各种有趣的事情,更能在潜移默化中,学会很多珍贵的人生哲理和处世哲学。相信通过这么多童心童趣十足又紧贴现实生活的小故事,小朋友们一定能学到很多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这些都将是人生中重要的精神财富。
    《折耳兔奇奇》为该系列之一,有一只兔子叫奇奇,他不胖也不瘦,不高也不矮;他聪明、勇敢、爱干净,超级喜欢吃甜甜的胡萝卜。可奇奇还是不高兴,因为别的兔子都有两只长长的竖得直直的耳朵,可他的右耳朵却老是软塌塌耷拉着,怎么也竖不起来。可是,跟别人不一样真的不好吗?

内容提要

  

    世界上有胖兔子,有瘦兔子,有高个儿兔子,有矮个儿兔子,有聪明兔子,有愚笨兔子,有干净兔子,有邋遢兔子,有小母兔子,有小公兔子。他们都有两只长耳朵。奇奇也有两只长耳朵,只不过奇奇的长耳朵和别的兔子不太一样……

目录

《折耳兔奇奇/奇奇好棒中英双语故事系列》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