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航天航空 > 航天航空 > 航空、航天

登月使命(AR实境体验人类首次登月全过程)(精)

  • 定价: ¥199
  • ISBN:9787559632258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76页
  • 作者:(美)罗德·派尔|...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登月第一为什么是阿姆斯特朗,而不是同行的奥尔德林?登月宇航员的收入高不高?他们的福利好不好?宇航员从月球回来的时候用不用隔离检疫?宇航员可以把私人物品带到月亮上去吗?……快来书中寻找答案!

内容提要

  

    这本书复现了人类登上月球的伟大旅程。
    1969年7月20日,人类首次登上月球。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说出了那句名言:“这是一个人的一小步,也是全人类的一大步。”这历史性的成功标志着人类又一次突破了极限,这背后是无数人的梦想、汗水、传奇和牺牲。
    在这本书中,你能看到探月史上每一个重要的时刻,包括斯普特尼克1号升空、小狗莱卡进入太空、阿波罗11号登月、阿波罗13号脱险、宇航员谢泼德在月球上打高尔夫球……全书收录了150幅珍贵照片,包括飞控主任备忘录、重要宇航员合影、关键火箭发射现场、内部技术资料和图片,等等。
    本书融合了AR技术,用智能设备免费下载并安装配套App,按指示标扫描特定区域,你就能看到书中的珍贵档案动起来。你可以亲眼看到承担登月使命的航天器3D模型,亲耳听到宇航员从月球发来的祝福,亲自翻阅NASA解密档案……亲眼见证登月史上的每一个伟大瞬间!

作者简介

    罗德·派尔,知名科学作家、纪录片导演,美国宇航局和推进实验室的知情人士,曾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的格里菲斯天文台工作10年,担任过世界空间基金会负责联络工作的副总裁,并出任《星际迷航:深空九号》的视觉效果顾问。已出版多本著作,包括《NASA创新之路》《好奇号:火星探测器任务内部观察》《登陆月球》等。经为《每日邮报》《每日电讯》《霍芬顿邮报》《连线》《NBC新闻》《生活科学》等媒体撰写文章。

目录


引言
如何使用本书
第1章  人类和月球
第2章  复仇者起飞
第3章  安眠于红月之下
第4章  目标月球
第5章  如何到达月球
第6章  苏联人的失败
第7章  最复杂的机器
第8章  不死鸟的飞翔
第9章  飞向寂静的太空
第10章  太空中的圣诞节
第11章  飞向月球
第12章  带妆彩排
第13章  准备做大事
第14章  阿波罗11号的旅程
第15章  接触指示灯亮了
第16章  壮丽的荒凉
第17章  来自月球的欢笑声
第18章  一次成功的失败
第19章  谢泼德重返太空
第20章  月球车
第21章  创世之石
第22章  着陆于月之高地
第23章  最后一次登月
第24章  阿波罗的遗产
第25章  欧洲重返太空
第26章  亚洲崛起
第27章  月球基地
部分文献翻译
索引
图片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