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理论

找回自我的漫长旅途

  • 定价: ¥68
  • ISBN:97875596322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17页
  • 作者:(韩)徐承恩|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真情文字×治愈系画作×东方水墨与西方油彩结合的艺术。在阅读与赏鉴之间,遇见崭新的自我。愿你像一株多肉,可爱而坚定地生长。
    1.全书四色印刷,图文并茂,是作者绘画与散文作品的集合,也是多年来创作的心路历程的呈现,让读者在阅读与绘画鉴赏之间获得共鸣;
    2.故事源自作者自身的真实成长经历,文字清新、治愈、励志,充满诗意与哲思;
    3.作者的绘画风格独特,将东方水墨与西方油画相结合,其“多肉女孩”系列画蜚声海内外。本书精选60余幅作者的经典绘画作品,与诗意文字搭配呈现,温暖蕴藉;
    4.装帧精美,富于创意。护封展开后是一幅精美海报;
    5.用纸讲究,厚度适中,触感柔和,不伤眼。

内容提要

  

    这是一个关于坚忍和成就的故事。
    她是一个从会拿笔开始,就会画画的姑娘。儿时,父亲的强烈反对,让她一开始的艺术之路悲伤而压抑。她把自己关在房间绝食抗议,悄悄躲在被窝里画画。画中少女的泪水,终于让父亲动容:“你喜欢的话,就去做吧!”她的倔强和坚持开出花来,终于走进一所著名的艺术高中。却在毕业展览前夕,被人偷掉准备了一个夏天的作品。她沉下心来重新准备,最终被启明大学美术专业录取。
    探索自我的道路都不好走。对她来说也是一样。十几年的蛰伏与坚守,终于结出果实。她一路披荆斩棘,成了一名享誉海内外的画家。她在宣纸上泼洒油彩,点缀水墨,将东方艺术材料与西方艺术风格相结合,找到了独属于自己的表达方式。她像她笔下的多肉,因为内在是坚韧的,所以能在没有充足水分的沙漠里扎根、茁壮。
    她将自己的心路历程用绘画和文字记录下来,分享给所有迷茫徘徊的人。

目录

Chapter 1 寻找自我的漫长旅途
Chapter 2 生命中最宝贵的……
Chapter 3 长久的分别、短暂的相遇和永恒的别离
多肉少女给我的礼物
王后送你的三个礼物

前言

  

    一个从会拿笔开始,就会画画的姑娘。一个披荆斩棘,终于找回自我的画家。
    父亲的强烈反对,让她一开始的艺术之路悲伤而压抑。她把自己关在房间绝食抗议,悄悄躲在被窝里画画。
    画中少女的泪水,终于让父亲动容。“你喜欢的话,就去做吧!”
    她的倔强和坚持开出花来,终于走进一所著名的艺术高中。却在毕业展览前夕,被人偷掉准备了一个夏天的作品。她沉下心来重新准备,最终被启明大学美术专业录取。
    探索自我的道路都不好走。对她来说也是一样。十几年的蛰伏与坚守,最终结出果子。
    她像她笔下的多肉。因为内在是坚韧的,所以能在没有充足水分的沙漠里扎根、茁壮。
    她也将多肉的生命力赋予画中柔弱的少女,似乎是在告诉她们,也在告诉看画的我们:
    在这个让人疲惫的世界里,之所以还要努力生活,是想要开出美丽的花,再等待果实成熟的日子。
    这是一个,关于坚忍和成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