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德语

中德文化阅读教程(新世纪高等学校德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 定价: ¥40
  • ISBN:97875446578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20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中德文化阅读教程》包括13个单元,每单元编排3—4篇阅读文章,文章的难度循序渐进。教师可以根据学生水平以及课堂需要在课上选读2篇文章,做出详细讲解,其余的文章和练习则可作为学生的课外阅读资料使用。本《中德文化阅读教程》所选的均是学生们耳熟能详,与其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主题。在文章内容和难易程度上与大学德语专业本科二年级第二学期的语言水平相匹配。在教材最后汇总了生词表。本教材的最后三个单元还根据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阅读文章的特点,补充了篇幅较短的文章,配以练习,供学生备考使用。

目录

《中德文化阅读教程(新世纪高等学校德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目录为德语(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