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艺术理论

不枯竭的创意从何而来

  • 定价: ¥88
  • ISBN:97875598169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师大
  • 页数:229页
  • 作者:(德)古德伦·韦格...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书将帮助创意人解决众多疑难杂症:为什么我总是没时间?谁是灵感的最大杀手?如何充分、合理地利用自身资源?怎么让团队的人知道自己在何时应该做什么?如何在工作的时候保持专注?为什么我接不到想接的项目?如何击败拖延症?一做提案报告就紧张怎么办?客户为什么那么难沟通?如何利用网络、自媒体平台宣传自己?如何设定一个让自己动力满满的奋斗目标?……

内容提要

  

    做个掌握工作与生活主动权的创意人!
    越来越近的方案截稿期,无休止的加班赶稿,超级烦琐的项目管理流程,跟客户之间的磨合、扯皮……创意工作之外的无尽麻烦事让创意人很难维持灵感在线的状态。面对如此困境,创意人如何重新掌握工作与生活的主动权?在这本创意人都在看的书中,你一定会找到答案。

作者简介

    古德伦·韦格纳,德国独立设计师、作家,知名博主,从事信息可视化设计工作和相关培训。作为平面设计师,她的核心关注点是不仅要设计出充满创意的作品,还要在不断产生创意的状态中过着愉快的生活。《不枯竭的创意从何而来》在德国受到了众多创意工作者的喜爱,作者也因此成为创意圈里的网络红人。她开设的网络培训课程也受到人们的欢迎。

目录

第一章 挖掘你的创意潜能
第二章 时间与自我管理
第三章 摆脱创造力被吞噬的烦恼
第四章 项目管理:今天继续做你想做的事
第五章 完美收官的艺术
第六章 点燃创意的火花
第七章 思维堵塞和任务处理危机:好设计需要融入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