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视听说教程(2学生用书全新版大学英语)

  • 定价: ¥52
  • ISBN:978754465802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177页
  • 作者:编者:王敏华//陈...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全新版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突出视听说技能、演讲技能和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培养。整套教材的视听素材均为TED演讲、新闻报道、专题讨论等,时代感强,主题广泛,能满足当代大学生的学习需求。该教材的编写理念与《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中提出的“培养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增强跨文化交际意识和交际能力”教学目标相吻合。
    本教材共四册,每册八个单元。每个单元以THINKAND Dlscuss导入,由五部分组成:LISTENING、EXTENDED LISTENING、SPEAKING、TED TALKS和PRESENTATION。
    本册是《视听说教程(2学生用书全新版大学英语)》。以Ted Talks的视频素材以及新闻报道、专题讨论音频素材为基础,设计相关听说练习,融入听力、发音、表达、演讲技能传授,旨在培养学生的视听、说、演讲技能,拓展学生的视野,提升思辨能力。此外,听力练习还兼顾CET考试的新题型,以满足学生的应试需求。学生用书配有随行课堂,教师用书配有PPT电子教案。

目录

UNIT 1  Secret Wishes
  Sociology
UNIT 2  Changing Climate,Changing Minds
  Environmentalism
UNIT 3  Unexpected Discoveries
  Technology
UNIT 4  The Business of Style
  Design & Innovation
UNIT 5  Engineered by Nature
  Engineerinq & Robotics
UNIT 6  Lending a Hand
  Business & Philanthropy
UNIT 7  Less Is More
  Psychology
UNIT 8  Justice in the Jungle
  Wildlife Conservation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