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行尸走肉(积重难返)

  • 定价: ¥39
  • ISBN:9787519263805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罗伯特·柯克...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行尸走肉》是由美国IMAGE出版公司的一部以末世为题材的图画小说。本作曾于2010年获得被誉为该领域的“奥斯卡”的艾斯纳奖,销量几度在美国畅销榜上独占鳌头,并被改编为影视作品及电子游戏等。故事讲述了主角瑞克从长期昏迷中醒来后发现身边的世界已面目全非——镇上的人们感染某种病毒,丧失了智能与情感,沦为行尸走肉——主角要如何在末世求生,其他未被感染的人们如今又过着怎样的日子……

内容提要

  

    如果你的一天有一半的时间都在看电视,那这一天还能剩下多少小时?
    我们上一次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是什么时候?我们的所需恰如所愿,又是多久以前的事?
    花花世界,面目全非。商业和浮夸被求生与责任所取代。天灾降临,亡者复苏,生灵涂炭。区区数月,社会崩溃。
    商店关门,通信中断,电视报废。尸行大地,适者生存。

目录

《行尸走肉(积重难返)》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