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诗歌散文

众魔之城(1残酷之歌)

  • 定价: ¥45
  • ISBN:978754553586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374页
  • 作者:(美)维多利亚·舒...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凯特想变成一个恶魔。五年之内,烧掉六所学校,她拼尽全力,只为证明自己残酷无情,足以继承家业。奥古斯特渴望成为人类,但他不是。他是苏籁,以罪人灵魂为食。他是城市里三大最强恶魔之一,是父亲的秘密武器。他们的城市一分为二。他们的世界正在崩塌。他们是敌人,也是知己。他们对抗彼此,更要面对心魔。

内容提要

  

    在真理自治领的首府真理城,恶魔是真正的主角。乳白瞳孔、尖牙利爪的科煞,黑骨红眼、以血为食的曼虿,双目似炭、形似人类的苏籁……一到夜晚,他们便如鬼魅般在城中肆虐横行。真理城没有安全所在。人类和恶魔的战争由来已久。六年和平期过去,停战协议随时面临破裂。行事如恶魔的人类凯特,和心怀慈悲的恶魔奥古斯特相遇了。他们是唯一懂得彼此的人,也是唯一能改变局面的人。行使各自的使命,抑或听从自己的真心?人类和恶魔的界限在哪里?乐曲已经奏响,只待他们入局……

媒体推荐

    与众不同,引人入胜,情节难以预料,《残酷之歌》令人耳目一新。YA书迷一定会喜欢这本黑暗而感染力十足的小说……舒瓦的这本书里,处处透着残酷与荒凉的气氛,同时也包含各种刺激的冒险和英勇的壮举。
    ——《轨迹》杂志
    从始至终没有一句废话,结尾那些阴森细致的描写读来令人毛骨悚然……节奏紧凑,深刻探讨了人类的本质,即便读完那骇人的结局,你依然会思考良久。
    ——《书单》
    一本很有深度、堪称典范的好书,它的奇思妙想一定会把你征服。
    ——“奇迹书店”加比·萨尔皮特

作者简介

    维多利亚·舒瓦,美国作家,著有《历史档案馆》二部曲和《尼尔女巫》等广受读者喜爱的青少年奇幻,2013年用V. E.舒瓦的笔名发表了首部成人奇幻小說《超能生死门》(Vicious),同样大受好评。《超能生死门》也被雷利史考特的电影公司scott free以及 《异乡人》美剧制作人之一的jeffrey sharp的新公司story mining &supply(sms)买下版权,准备搬上大银幕。她曾入围2014年美国图书馆类型小说图书名单,出版者周刊曾对其高度评价。

目录

序曲
第一篇  恶魔,我能不能……
第二篇  有样学样
第三篇  快跑,恶魔,快跑
第四篇  直面心魔
哀歌
致谢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