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基础医学

WILCOX心脏外科解剖学(精)

  • 定价: ¥298
  • ISBN:978754784330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科技
  • 页数:425页
  • 作者:编者:(美)Robert ...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心脏外科解剖类图书中的经典著作,由世界公认的顶尖心脏外科学家、心脏解剖学家和心脏病理解剖学家共同编著。本版不仅保留了前三版中的优秀内容,而且对内容进行了更新。本书共10章,首先介绍了心脏的外科入路,其次系统地描述了心腔、瓣膜、冠状循环系统和传导系统的解剖结构,然后针对各种先天性心脏畸形提出了节段性分类和描述的分析方法,最后分别从正常节段连接病变、异常节段连接病变、大血管异常和心脏位置异常等四个方面逐一介绍了各种先天性心脏畸形的病理解剖特征。
    全书配有约580幅彩色手术图片和实物标本图片,相较第三版增加了CT血管造影三维重建和MRI图像,同时穿插彩色线条图对其加以说明,使读者能由浅入深地逐步学习心脏解剖。
    本书内容全面、作者权威,可供心外科医师、心内科医师、麻醉科医师、ICU医师、体外循环医师、心脏超声医师、影像科医师、病理医师和护师,以及医学院教师和医学生等学习使用。

目录

第1章  心脏的外科入路
第2章  心腔的解剖
第3章  心脏瓣膜的外科解剖
第4章  冠状循环的外科解剖
第5章  传导系统的外科解剖
第6章  先天性畸形心脏的分析性描述
第7章  正常节段连接心脏中的病变
第8章  异常节段连接心脏中的病变
第9章  大血管的异常
第10章  心脏的位置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