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水形物语(困顿时代的神话故事)(精)

  • 定价: ¥186
  • ISBN:978751333532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156页
  • 作者:(美)吉娜·麦金泰...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水形物语(困顿时代的神话故事)(精)》讲述“美女与野兽”现代神话背后的故事,揭秘奥斯卡大赢家。本书曝光影片幕后花絮,内附影片人物资料卡,人设背景剖析,海量剧照和插画,场景设计图纸,丰富逼真道具资料,现场摄影故事,鱼人特效化妆大起底……本书记录了吉尔莫·德尔·托罗这部独特而杰出的作品从无到有的创作过程。对德尔·托罗和他影片制作团队以及重要演员的独家访谈,以及从未曾公布过的德尔·托罗的个人日志,此书是你们不能错过的收藏。

内容提要

  

    哑女艾丽萨(莎莉·霍金斯饰)在一间机密的政府实验室当清洁工。她和同事泽尔达(奥克塔维亚·斯潘瑟饰)发现一个神秘的鱼人被送进了实验室,她情不自禁向孤独的鱼人靠近,感情在密会中逐渐滋长。然而,死亡威胁步步逼近,她必须想办法让他的生命在水中延续……
    本书记录了德尔·托罗这部独特而杰出的作品从无到有的创作过程。设计过程、幕后制作过程以前所未有的细腻风格被披露出来。书中还囊括了丰富的艺术插画和现场摄影,以及从未曾公布过的德尔·托罗的个人日志。这部书是这位导演“为困顿时代所创作的神话故事”的终极探索和展现。

作者简介

    李镭,知名科幻、奇幻小说译者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毕业,撰写及翻译小说出版近三千万字。
    撰写小说:《复秦记》;
    翻译小说:《时光之轮》系列、《星球大战》系列、《黑暗精灵》系列、《魔兽世界》系列、《漫威复仇者联盟圣典》、《克苏鲁神话·黄衣之王》等。

目录

序言
引言:
“水中鱼人”的浪漫
第一章:角色
  艾丽萨·埃斯波西托
  泽尔达·富勒
  理查德·斯特里克兰德
  伊莱斯·杜邦
  罗伯特·霍夫斯泰勒特博士
第二章:创造鱼人
  设计一个男主角
  呼叫唯一的道格·琼斯
  构建服装
  色彩难题
  特效化妆
  窘境:水的破坏
  设计数字强化效果
第三章:影片制作
  进入艾丽萨的世界
  现在进入奥卡姆
  鱼人到来
  遭遇魔怪
  折磨那条鱼
  俄国人要来了
  心痛与馅饼
  大逃亡
  找到爱的羁绊
  唱唱歌,跳跳舞
  水的声音
  泽尔达的摊牌
  拍摄最终章
  永远幸福
  困顿时代的神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