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瓢虫侠大拯救(精)/熊猫绘本馆

  • 定价: ¥35
  • ISBN:9787536592919
  • 开 本:20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少儿
  • 页数:32页
  • 作者:(比)G.V.西纳顿|...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故事中的瓢虫侠外表弱小,却是个大英雄,每当听到呼救声,他都会瞬间空降,用各种神奇装备,一次次营救身强体壮的朋友们脱离险境。
    瓢虫侠助人为乐的精神启发我们:在别人需要时伸出援手,哪怕是微小的力量,也会起很大的作用!有时即使是一点点真诚的暖,都会带来希望和奇迹。
    现实中,孩子们作为弱势群体,属于被保护的对象,但不可否认,他们也渴望强大。而瓢虫侠之所以能顺利解救比他身形、力量强大许多倍的朋友,除了拥有急他人之所急的同理心,还有赖于勇气和机智——他懂得使用工具,而非蛮力,这种“四两拨千斤”的巧劲,才是成功的关键。因此,拥有勇气和智慧,善良才会如虎添翼。瓢虫侠的故事,会引导孩子们通过助人为乐发现自己的力量,成为勇敢、向善的人。

内容提要

  

    来自世界各地的求救电话源源不断:陷在沼泽里的非洲大象,悬在峭壁上的小狗,撒哈拉沙漠里快要渴死的骆驼……小小瓢虫无数次解救了那些庞大又强壮的伙伴,他渺小却不弱小。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爱与责任感是勇气与力量之源,学会用大爱拥抱世界,我们就会发掘出自身的勇气和力量。

作者简介

    G.V.西纳顿,比利时国宝级插画师,作品曾荣获哈瑟尔特国际插画大奖、荷兰最佳图画书年度大奖、《读者文摘》最佳童书插画奖。
    1998年,西纳顿先生开始创作“奇奇好棒”系列图书,图书出版后深受孩子们喜爱,并获得哈瑟尔特国际插画大奖。本系列图书在国际图书界也获得了巨大成功,版权销售到了52个国家和地区。如今“折耳兔奇奇”已经成为全世界1000多万家庭的好伙伴。
    从1998年开始,西纳顿先生创作了许多畅销儿童图书作品,并屡获各种奖励。2007年,他凭借作品《我不想离开你》荣获荷兰最佳图画书年度大奖和《读者文摘》最佳童书插画家奖。

目录

《瓢虫侠大拯救(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