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秘密走廊/俄罗斯文库

  • 定价: ¥38
  • ISBN:978750145915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群众
  • 页数:312页
  • 作者:(俄罗斯)安德烈·...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秘密走廊》是一部具有幻想元素的超现实主义长篇小说。作家在苏联时期和当代现实中构造出一条“秘密走廊”,主人公经历了痛苦的游荡之后,有幸找到了秘密走廊的出口。
    本书对当代俄罗斯文坛有着深刻的影响。作家以知识分子的使命感审视和评判俄罗斯的历史与未来。

内容提要

  

    作品由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苏联时期,第二部分是当代现实。它们的中间即是作家构造出“秘密走廊”。主人公经历了痛苦的游荡之后,有幸找到了秘密走廊的出口。可出口究竟通往何处?从不甚发达的社会主义通往野蛮的资本主义?每个国家、每个民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展道路,而地下通道或是秘密走廊尽管是捷径,但却是虚幻的。如果有人走上这条道路,那么“另一个世界”将成为可怕的现实——这即是作家给世人的忠告。

作者简介

    安德烈·沃龙佐夫,俄罗斯小说家、文艺评论家、政论家。1961年3月出生于莫斯科州索尔涅奇诺戈尔斯克区。曾经担任《十月》、《苏联》、《新俄罗斯》等杂志的编辑。
    沃龙佐夫是研究肖洛霍夫的大家。此外,其文学作品颇丰,如长篇小说《秘密走廊》、  《请叫我先知》,以及历史政论作品《罗斯的洗礼》、《东正教与天主教》等,曾获得“布尔加科夫奖”等重要奖项。
    2011年出版的《秘密走廊》和2012年出版的《请叫我先知》两部作品对当代俄罗斯文坛有着深远的影响。

目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