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分享Disney动画大师的经典教程/迪士尼动画设计

  • 定价: ¥108
  • ISBN:9787558612817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224页
  • 作者:(美)普雷斯顿·布...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在这本详尽的、完整详实的书中,饱受赞誉的卡通动画家普雷斯顿·布莱尔分享了他大量实用的经验,解释和论证了卡通动画的神奇之处以及他的许多卓越的技术。
    布莱尔将会展示给你如何塑造一个卡通角色的造型、性格、特征和习惯;如何设计一系列动作,例如行走、奔跑、伸展和舞蹈;以及如何表现对话,并使其与动作相协调。
    《迪士尼动画设计:分享disney动画大师的经典教程》这本书配备了许多优秀的绘画草图以及其他艺术作品,每一个卡通动画爱好者都应该拥有它!

作者简介

    普雷斯顿·布莱尔是土生土长的加州人,来自雷德兰兹。他就读于波莫纳学院(Pomoila College),之后在奥蒂斯艺术学院(0tis Art Inst[tute)学习艺术,并在乔伊纳德学院(chouinard)跟随普鲁特·卡特(Pruett Carter)学习插画。他作为加利福尼亚水彩画协会和美国水彩画协会的成员,曾多次在纽约参展。
    普雷斯顿作为迪士尼主要动画艺术家之一,设计并绘制了《时时刻刻的舞蹈》中的河马,《魔法师的学徒》(隶属于《幻想曲》)中的米老鼠,《木偶奇遇记》中的部分内容,以及《小鹿斑比》中猫头鹰在“推特拍(twitterpatted)”演讲中讲述爱情的片段。
    在美国米高梅电影制作公司,普雷斯顿执导了短片《巴尼熊》,并且是众所周知的特德斯埃弗里史诗级的短片《热辣小红帽》的动画师和设计师。后来,普雷斯顿搬到康涅狄格州,为西海岸的制片人制作电视广告、教育片和半小时动画系列片(包括《摩登原始人》)。以后,他成为一个交互式电视系统的创始人,该系统用动画的方法来教授阅读或提供全景式模拟现实的互动游戏——例如,与动画对手打网球。
    普雷斯顿于1995年4月去世,享年85岁。

目录

介绍
第1章  角色酝酿
第2章  角色运动
第3章  动画
第4章  对话
第5章  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