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魔幻玩具铺(精)

  • 定价: ¥58
  • ISBN:978730522306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京大学
  • 页数:317页
  • 作者:(英)安吉拉·卡特...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英国著名作家安吉拉·卡特的长篇小说。在这部作品中,安吉拉·卡特独特诡谲的艺术风格首次展现,她将焦点置于女性对自己肉体的最初觉醒上:“这年夏天,十五岁的梅勒妮发现了自己的血肉之躯。哦,我的美利坚,我的新大陆。”故事以此为开端,接续一连串外在环境的急遽改变,描写了一个女孩由首次经历情欲与邪恶,而后又历经种种情感历练的心理成长故事。

内容提要

  

    这是个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的伦敦,氛围却像维多利亚时期的怪诞故事。
    十五岁的梅勒妮刚开始认识自己的身体,一天深夜,她趁父母远行,偷穿母亲的婚纱,幻想自己的未来,但莫名袭来的恐慌,让母亲的结婚礼服绽裂成片,而这个夜晚也以惊惧告终。隔日醒来,梅勒妮收到电报,父母因难双亡,梅勒妮跟她的弟弟妹妹都被送往菲力普舅舅家。在这个阴霾黑暗的玩具铺中,她体验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生活,除了经济状态的改变,污秽但充满异性魅力的两个男孩、无法说话的舅妈、凶暴邪恶的舅舅,让她感觉生活在梦境中。某日下午,一个乱伦的场景引起一场大火,终于让这个玩具铺成为废墟,所有鬼魅般的玩具也一同葬身火海……

媒体推荐

    挑剔性感的作品。梦,神话,精怪故事,变形,放荡不羁的无意识,史诗般的旅程,以及在对性之愉悦、黑暗方面的描写中所升腾出的高度感性的庆祝。
    ——伊恩·麦克尤恩(代表作《最初的爱情,最后的仪式》《赎罪》)
    如果你想以安吉拉·卡特的风格来再现她作品之诞生,那么你需要召集一整个戏班的神人之幽灵围拢在她打字机旁随侍。王尔德必须在场,爱伦·坡也要来,还有勃兰姆·斯托克、佩罗、玛丽·雪莱、麦卡勒斯,以及一群热爱蜚短流长的鸹噪老太。
    ——玛格丽特·阿特伍德(代表作《使女的故事》)

目录

《魔幻玩具铺(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