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我和无聊亲密无间(洋子妙语)

  • 定价: ¥49.8
  • ISBN:978754485933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171页
  • 作者:(日)佐野洋子|译...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改编自日本广播协会NHK人气节目“洋子妙语”,精选了日本著名作家、《活了100万次的猫》作者佐野洋子的9篇代表性随笔,并配以日本图画书画家北村裕花专门创作的近250幅全彩插画,令读者得以享受更加畅快淋漓的阅读体验。
    佐野洋子的随笔冷静、透彻、洒脱,同时又充满孩子般的纯粹与真性情,她直面现代生活中关于家庭、教育、社会竞争、人际关系等种种焦虑及其背后的荒谬,以一种洒落之姿作出宣告:人生,就是要活出自己才够味。

内容提要

  

    佐野洋子是日本国民作家,她的一生辗转多国,经历过一场世界大战、两次婚姻、一场历时六年的癌症,以及多位亲人的离世。经历了世事沉浮的佐野洋子犀利、率真,同时又幽默、洒脱。文如其人,她的随笔原汁原味展现了自己无可奈何、满是荒唐事的日常生活,虽犀利却温暖,虽直白却不冷。
    2014年,NHK(日本放送协会)从佐野洋子的随笔集中精选出部分文字,配上青年画家北村裕花酣畅淋漓、天然无矫饰的绘画,并邀请著名配音演员上村典子朗读,制作成了电视节目《洋子妙语》。该节目播出后广受好评,观众纷纷来信说,这个节目使他们获得了朝气和勇气,于是NHK将该节目辑录成书。

目录

所谓天分
当然要谈!
哈哈哈,那是我的自由呀!
大眼睛,小眼睛
造物主真伟大
啊,它爸是条短腿狗
我在生气时……
干脆就这么乱七八糟地带到棺材里算了
爬上梯田,嫁到了山上那户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