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理论

康斯太勃尔的天空(约翰·康斯太勃尔的绘画和素描)(精)

  • 定价: ¥99
  • ISBN:9787559631961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44页
  • 作者:(英)马克·埃文斯...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康斯太勃尔在风景画领域炉火纯青的造诣,和他在描绘天空上所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就密不可分。这本书中的作品来自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及其他场馆和个人藏品,为展现康斯太勃尔在1802到1836年间描绘的天空究竟怎样无与伦比地重现了自然的真实面貌,相关作品的概述均采用康斯太勃尔本人的笔记及同时期的气象记录。

内容提要

  

    约翰·康斯太勃尔是英国著名的风景画大师之一,他所画的天空极为精确,甚至可以由现代的气象记录佐证,其名作《干草车》《从草甸望向索尔兹伯里大教堂》等,也早已经成为绘画史上的不朽作品。
    在本书中,研究约翰·康斯太勃尔作品的专家马克·埃文斯,精选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以及其他私人收藏的作品,向读者细致介绍了这位伟大画家以及这些著名画作背后的故事。
    对于所有热爱自然、热爱绘画的读者而言,本书既是一本教科书式的技法示范,也是一本极为精美的风景图集。即便是门外汉,也能从中获得美的享受,陶冶美的情操。

作者简介

    马克·埃文斯,是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绘画部主管。他的著作方向主要是从文艺复兴到20世纪的绘画史。在康斯太勃尔的作品方面,他的研究主要包括刊发在The Burlington Magazine、Kyoto Studies in Art History上和收录在Constable:Impressions of Land,Sea and Sky(2006)中的文章,以及两本有关康斯太勃尔的专著:John Constable:Oil Sketches from the Victoria and AIbert Museum(2011) 和John Constable:The Making of a Master(2014)。

目录

前言
导言:天空的自然历史
图版
注释
图片归属说明&提及所选插图的文献
部分参考文献
致谢&作者介绍
名词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