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法 律 > 中国法律综合

诉之有道(金道疑难案件代理策略与技艺)(精)

  • 定价: ¥88
  • ISBN:978751973578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法律
  • 页数:244页
  • 作者:编者:崔海燕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收录了金道律师事务所办理的13个案例,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以办理纪实的形式为大家展示其代理策略和运作技巧,分析了办案的过程,既介绍了案情,又介绍了律师如何分析案子的性质,把握问题的关键,以及如何运用证据展开法庭辩论。每个案例层次分明、语言精炼,不仅具有很强的可读性,而且也将律师办理民商事案件的代理思路以及心得都呈现在本书中。

作者简介

    崔海燕,复旦大学国际经济法学士,浙江大学经济法硕士,执业21年,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带领的涉外团队能够用英、日、法、韩文提供法律服务。曾赴英、美、西班牙培训,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委派参加国际律师协会(IBA)年会的中国5名律师之一。现任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国际律师协会会员、司法部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库成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成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西班牙商事仲裁院仲裁员、保加利亚法律交流协会国际仲裁院仲裁员、“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团副团长,2018年荣登钱伯斯2019亚太律师榜单浙江第二等BAND 2,2019年被授予“浙江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曾为美国某公司收购蒙古国某国有股权转让项目,杭州公司与德、奥公司合资项目,为浙江某公司收购斯洛伐克工厂资产项目,为浙江公司赴美、安哥拉、马来西亚、哥伦比亚项目提供服务;曾代理7亿元保函追偿权纠纷案,代理浙江多家企业应对美国环保局行政诉讼案、孟加拉信用证止付案、与德国某公司设备进口仲裁案、法国某公司在新加坡SlAC国际仲裁案及与欧洲某上市公司数亿元经销争议案等。

目录

一方土地承家族兴衰  二十余载恩怨终落幕
  ——历时三年的建设用地使用权纠纷案办案纪实
牵动两条诉讼战线的既判力之战
  ——最高人民法院受理的涉案金额约1.8亿元的第三人撤销之诉纠纷办案纪实
在最高人民法院扭转危局
  ——一起因违约引起的涉案金额1.8亿元的股权转让纠纷案办案纪实
“巧夺”管辖权峰回路转  历经“七环节”尘埃落定
  ——浙江W公司与某省X公司融资性贸易案办案实录
善用刑事控告  震慑商业秘密侵权者
  ——甲公司被侵犯商业秘密案办案纪实
仲裁诉讼双管齐下  成功达成亿元和解
  ——浙江A公司与欧洲B公司亿元医疗产品经销争议案办案纪实
五次远赴西南  坚定不移守法益
  ——J采石场与G市人民政府、Q区人民政府行政协议纠纷办案实录
建筑工地人员签单引发的表见代理风波
  ——一起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再审抗诉案件实录
有效化解行政争议  依法维护公民权益
  ——林××等人与C县政府补偿安置行政协议纠纷案办案实录
光船租赁的船载货物,船东能否留置?
  ——营口X公司诉上海Y公司非法留置船载货物案办案实录
一案六审  来之不易的抗诉再审改判
  ——一起民间借贷抗诉再审案件办案纪实
两大行业龙头企业的专利博弈
  ——上市公司之间六起确认不侵害专利权纠纷办案纪实
千万执行款错误发放  据理力争执行回转
  ——一起涉及多地法院的执行异议案代理纪实
后记  匠心办案  用心总结
《诉之有道》团队简介